[实用作文] 爷爷的鱼竿:关于爷爷的作文600字
我家门前有个菜园,是爷爷的“心上人”。
爷爷有空就天天给它施肥浇水。花园里长着绿色的丝瓜,绿色的韭菜,紫色的小扁豆……现在是夏天,花园里的植物欣欣茂发。
从远处看,花园四周有一条绿色的边沿。这是什么?原来是“菊花”。别搞错了。它不是一朵锦绣的花,而是一种可以吃的蔬菜。捏一下炒一下就成了一道好菜。树上的“猪尾巴”是什么?原来是锅豆。它长得很长,像挂在绿色树上的辫子。丝瓜已经开成了小黄花,美极了!过一段时间,这些锦绣的花朵就会变成又长又软的丝瓜!小扁豆姑娘也开紫色的花,像蝴蝶一样,有时候跟我玩捉迷藏,躲在树叶里不让我找到她。桃树长得比我高了。是爷爷去年种的。爷爷说桃树要三年才能结果。今年是第二年。明年可以吃又大又甜的桃子!枇杷树只有一点高。记得有一次吃枇杷的时候,我把种子扔到花园里,很快它们就发芽长成现在的样子。不知道哪一年吃的甜枇杷。
我喜欢爷爷的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