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学生们最期待的节日,那就是“六一儿童节”儿童节里还包括着无批评日,也就是所有老师不能批评学生的日子,在张校长的主持下,我们开始了“六一,”我们回到了自己的游戏场地。
我们的规则是“不可以弯腰。”等了一会,终于轮到我了,我拿着小棍子,从上方掉了下来,掉到了瓶子里,我拿了奖券,去买了一根棒棒糖,又去三(13)班玩扔沙包,我跑过去,拿着沙包对准箱子,扔了过去,一下子,就掉进了盒子里,我拿了奖卷,开开心心地买了一瓶饮料。时间过得飞快,一会会,就到时间了,我们回到教室后,吃着雪糕,看起了电视!
我爱六一儿童节。
月度作文推荐: 合作记叙文(篇五)
自从六年级开始,我们班上就举行“小组合作”活动,一是:为了在课上能方便的讨论,二是:是把好学生和学习成绩比较差的学生放在一起,让好的学生能把好的学生把成绩差的学生能带好一点,还有一个是为了让我们学习一下团队精神。
我们的组长是:陈悦,我们小组里面有(我、胡善昆、刘宪颖、潘奇蕾)组成的一个小组,就在开学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在数学课上得分,过一个月后就结账,我们的“结账”是这样的:每过一个月我们都会发启航卡,但是也有罚启航卡,得启航卡必须是月底的前二名,罚启航卡的小组是月底最后一名罚启航卡),在第一次中,我们组是最后一名,被罚了一张启航卡,但是第二次就不一样了,我们组的组员在第二次中,我们的组员都基本上说话的少了,在第二次中我们组是得了倒数第二名的名次,在十一月份中我们组也有不少的精彩发言,我们组的胡善昆也蛮喜欢讲话的,但是他也说了不少的精彩发言,我也有,记得有一次,老师我们问我们,长方形周长是12厘米,老师让我们算出这个长方形长和宽的和是多少?于是这是好多人都举手,我也急着举手,老一下子喊了我们组的潘奇蕾,潘奇蕾说:“用12除以2等于6,老师问潘奇蕾为什么除以二,潘奇蕾回答不出来了。”于是这是我立马举手,老师就喊了我,我说:“长方形的长长周长公式是(长加宽)的和乘2,》。”老师问我到这里为什么除以二。我说:“要算长和宽,必须把这个顺序颠倒过来,这时老实说:“掌声鼓励。”于是我们组就成功得的了两分。
我终于体会到小组的团结力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