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班同学到操场吹了泡泡,哪材料是哪来的呢?当然是我们自己做的呀!
在第三节课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在外面集合,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结果老师才说把泡泡带上,我才知道是要去吹泡泡呢!同学们排着队一个个都蹦蹦跳跳、兴高采烈的走向了操场。
到了操场,姜老师先给我们看了吹出来的泡泡,再让我们自己去吹。我没有带泡泡水和吸管,所以我只能和谭文坤一起吹了。
在吹的过程中,我可以说费尽了“千辛万苦”之后才吹出一个小泡泡。所以我就只好吹瓶子里的了。然后我听见后面有同学在叫“哇!”,我转头一看,也跟着叫起来。因为洪渝森吹的泡泡大得好似一个大球一样。可是我没看多久,又回去吹泡泡了。可是,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同学们把泡泡吹上天,我只能坐在那看瓶子里的泡泡。我就开始观察谭文坤吹的泡泡了。泡泡的颜色五彩缤纷,有蓝色、绿色、紫色......。
那一节课结束后,同学们都带着开心的笑容回到了教室。
开学不久,我们终于等来了盼望已久的拔河比赛,心里感到无比的激动,很幸运我是参赛队员,能为班级出力了!
那日,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操场站好队,准备参赛,我暗暗为三年十班加油鼓劲儿。我们第一个对手是三年十一班。来到比赛场地,我心里激动极了,只听体育老师说:“拾绳。”我们就赶紧把绳子拿到手里了,“比赛开始”我们憋足了劲儿使劲儿地往后拉,拉拉队员也为我们呐喊:“加油,加油。”我们脸涨得通红,使出了浑身的力气,终于赢了!可出乎我意料的是我们第二个对手竟然是三年五班,只见他们一个个长得虎背熊腰,昂首挺胸地走到赛场,连平早小巧玲珑的女生也像一只只大老虎似的。我们跟他们比,小得可怜。来到赛场,老师一说:“拾绳。”我们就使劲儿地往后拉,可是他们往回一拽又回到了原位,两个回合后,我们又奋力地往后拉,一双双小手被粗粗的绳子勒出了一条条深红色的痕迹,但我们毫无知觉,因为我们心中只有两个字“胜利”,我们连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趁对方一不留神,我们一使劲儿,胜利终于属于了我们!
拔河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齐心合力,再难的事情也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