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想必大家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虽然有烦恼,但我们可以把它给化解了。
我的快乐是去苏州乐园玩。暑假到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苏州乐园玩,我听后一蹦三尺高。过了几天,我们一起去了火车站。我一看到火车,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以前我还没有坐过火车,又看到火车那飞快的速度,好像一条条长龙,直奔出去。我们买好了火车票,我心想马上就可以上车了吧!可就在这时,爸爸给我浇了一盆冷水。他说:还要等一个小时。我说:啊?还要一个小时啊!我不耐烦地看着钟,心里像喝了醋一样不舒服。过了二十分钟,我就不耐烦了,我拉着爸爸买东西给我吃,这样一来二去,终于到我们上车了。
我们上了车,火车象飞了一样,狂奔出去。我们在火车上吃饭,真是太爽了。火车到站了,我们下了车,就在当地一个宾馆住下了。
过了一天,我们来到苏州乐园门口,只见车水马龙,我们好不容易才买到票。进去以后,真让我大开眼界,我们先玩了小小世界,小小世界里有许多卡通人物,真让我们心旷神怡啊!
我们又开小船,开着小船,只见鱼儿跳出水面,荷花开得很旺盛,我不尤想到一首诗里面的一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我们玩了摩天轮,那真是太刺激了,把我们甩了很高,从上往下看,车子就像蚂蚁一样,我们还玩了碰碰车,钓鱼等等。
我们在苏州乐园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