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很可爱,她才刚生下来十天,她叫曹旭。脑袋圆圆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也特别的小,头发黑黑的。她吃完睡,睡完吃,真是个小懒虫,她什么都不能吃,只能吃奶水。有一点不舒服就大哭起来。哭的时候一点眼泪都没有,只是哇哇地叫,我的妹妹真是太有趣了。
妹妹的手像小鸡爪,妹妹的脚只有几厘米,真是太可爱了。偶尔还会笑一下,笑的时候眼睛都眯成一条小缝。两只腿很短很可爱,生气的时候还会把小被子踢开,我希望妹妹可以快乐的长大,我也希望她能够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成长。
高兴,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