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未来的学校应是这样的,它是用纳米材料制成的,墙像纸一样薄但像钢一样硬,一共有16层,玻璃上都有一个绳子,学校的后面没有操场,什么?你想看学校的内部,好呀,我刚好要说呢。
你看见室外没有操场,但室内有。操场是在下课或上体育课时出现的,下课时,教室会变成一个操场,同学们就可以在上面玩了。上课时,同学们看着机器人老师,不会的可以问几名助教老师(机器人),另外,还有做作业是做在电脑上的,错误的会变红。
未来的学校应该就是这样,欢迎你来参观我想象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