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对于现在的大家来说应该不算是目生,而且提到考试大家也一定会想起自己考试时的情景,特别是自己考试顺利的时候,当时的情景记忆的更是深刻,而且自己也许会想到许多作弊的行为,也许还会包括正在读文章的你。我也不得不承认作弊真的是一个好方法,由于人类的自私心理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想要作弊的心理,但是作弊却是大家不怎么推崇的方法。由于说大了作弊是一种盗窃的行为说小了也是一种不良的行为。
听人说作弊的方法有良多如:传纸条,打暗语,发手机短信等等,但是目前为止没有一种作弊方法可以不被人识破,有的监场老师还有专门的防治方法,所以说作弊是一种既不可靠的行为。但是话说回来考试与作弊又是有必要联系的,有人作弊后考试就能拿个好成绩,不作弊成绩就不知落到哪里,尽管如斯我期望大家仍是不要作弊,特别是在小考的时候,尽量凭着自己的实力来考试,这样在以后的发展中也就会有了目标和忌讳,争取自己的提高,但是假如你熟悉的比较晚,在大考来临之际你真的没有做好预备的话(所谓的大考时升学考试)你就可以轻微的作弊,但是不要太狠心,争取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要不然的话你的良心会被“狗”吃掉的!会遭报应的。
总的来说考试时不能作弊的,只有靠自己的真正实力才能得到真正的回报。要脚踏实地的在学习路上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