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友情的温暖作文
在家乡的小学里,我是一个不良学生,我要看我表面很拽,其实,我的内心很孤独,我渴望拥有一个真诚对自己的知己。
在10岁那年,我又逃课了,发现有一个人坐在树上,那抹寂寞的背影,让我忍不住去同情她,可自己不也一样很寂寞吗?我爬上树,坐在她的身旁,她比我大一岁,却比我瘦弱,我轻轻地问她:“你没有朋友吗?”她轻笑道:“没有。”我苦笑了一下,说道:“哦。”“你想做我的朋友吗?”她乞求到。我露出一对小虎牙,说到:“如果你愿意的话,我还真像跟你做朋友呢!”她说:“真的?不离不弃?”“嗯”我说道。“那我们拉拉勾,只要其中一个违背诺言,我们就分散,好吗?”她说。“好”我说道。就在这时,我感觉到了友情的温暖。
在我11岁时,我离开了她,在我离开她之前,她对我说:“思莹,我会等你回来”。我笑着跟她分别,可在转身那刻,泪水像水龙头一样,流了出来。
雅娟,虽然,我们隔得好远好远,但我们的心永远是在一起的。
温暖是一句问候语,让我们感受正能量;温暖是一杯奶茶,让我们感到幸福。
温暖是别人的给予,因为有她们的关心和照顾,所以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在很久以前,我有个至死不渝的好朋友,我跟她的关系非常不一般,我们可以笑到很开心。跟她在一起,每天的生活充满着快乐,她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我想什么她都猜得到,我们就这么的友好。有一次,我突然很不舒服,头感觉非常疼,还冒出了很多冷汗,全身缩成一团,全身不停的发抖。她看到时,很着急的样子,她摸我的头时非常烫,身上还有点冰,她那着急的样子,当时看到又开心又伤心。他赶紧叫老师去请假。那是她陪我去的,她问声细语的对我说:坚持着,我们马上就到,你一定要坚持住。听到他那焦急的话语里,我感受到一股力量,那是最温暖的时刻。
几天过去了,我的病慢慢的好转过,在我生病期里,她是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她知道那时的我有点顽皮,做多久了就感觉浑身不自在,她就每天给我买一些搞笑的故事书,还给我买了一些玩的东西,在那时,无聊时,我们就会座在一起玩耍。她就这样让我的思维分散,让我投入到玩乐之中,让我感到很有趣。
我的病完全好了,可是她还是有些担心,因为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天气时不时在变化,她会每时每刻提醒我,让我多穿点衣服,别感冒了。在那早晨,那天很冷很冷,冷得我不想从那温暖的被子里出来,唉,可是不起不行啊!就只好坚持的起来了。我慢慢的走去学校,在我朦胧的眼睛里,我似乎看到她了,我擦擦眼睛后,很清晰的看到了,是她,是她,我那可爱的好朋友,他拿着两杯热热的奶茶在那里站着,看到她冷得身子在发抖,我看到这就急冲冲的跑到她身边,她很开心的说:早上好啊,喝杯奶茶吧,暖和暖和身体。我一下子就紧紧地抱着她,我没有说什么,因为她是知道的。我们一起去学校,边走边聊天,在那刻,我觉得我就是幸福的,谢谢你,我的好朋友,是你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温暖。
温暖很简单,那温暖的时刻,是我抹不掉的记忆。让我们永远保持这么好的友情,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