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夸夸我的朋友作文范例
我的好朋友好多,今天,就让我来夸夸朱琪吧!
朱琪是个重友谊,重情意的人,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就成了最知心的好朋友。有一次,我们因一件事发生了矛盾,闹到最后,却破坏了我们的友谊,从那时起,我们开始互相不理睬,表面上我不理她,但打心底里我还一直挂念她呢!我多想她来向我道歉啊,于是我就一直偷偷的监视她,我没想到,她的行动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每一到下课,她就一直坐着发呆,美丽的瓜子脸显的十分悲伤,眼睛里透出悲哀的目光,她看过去十分孤独,是我错了吗?几节课后,我终于看到她有所行动了,只见她对平时几个跟我好点的同学说了几句话,马上,那几个同学找到了我,并对我说:“颖,你跟琪琪闹翻了吗?”她们的话,使我哑口无言,琪琪很想念我吗?上课铃帮助了我。第二天,我正要去向她道歉,却在路途中遇见了她,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对不起。”她笑了,我也笑了,我们都笑了,终于又能看到那个活泼开朗的朱琪了,终于又能听到那个嗓子如黄鹂般甜的声音了。
友谊需要我们一步一步的建立下去,也许途中有许多坎儿,但是,只要我们手拉手,就能走到终点,友谊也一样,也许会发生矛盾,这一点,朱琪值得我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