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发烧了,烧到39.5℃,妈妈急了,骑上车子就带我去了诊所。
刚开始我还挺配合,因为我听说这家诊所的阿姨扎针技术好,不会很痛。于是我乖乖地坐在床上,等着阿姨配药。可等阿姨把药配好,拿着针过来的时候,我像老鼠见了猫似的,从床上“嗖”地蹦起来,夺门而出,在大街上哇哇哭着跑起来。妈妈来了个更狠的,骑上电动车来追我。我哪有电动车跑得快,最终还是被妈妈“捉拿归案”。
看到诊所的防盗窗,我觉得自己像一个被判了死刑的犯人。见到针头,我又开始做最后的挣扎
一个多小时后,医生拔下了针,我才使劲儿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