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上,我6店0分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们要去动物园春游,好兴奋!
我在刷牙的时候下雨了,今天春游去不去呢?我的脑袋装满了问号。啊,但愿能去吧!我走到校门口的时候,看见神奇的校车已经在校门口等待,我见了又乐了。今天,李老师不能和我们一起去春游,我们都为她感到惋惜。不过,今天春游是由YOYO老师带队的,我们又开心了!
今天,我们二(5)班的队伍显的各外精神。因为,我们班每人头上都有一顶交通安全小黄帽。
上校车了,赵诗函把自己的小黄帽从头上拿下来向别人要吃的,就像万圣节小朋友挨家挨户的要吃的。
终于到了动物园还让我们走了半小时的山路连个动物人影都没让我们看到,真可气!
啊,终于让我们看到了动物,我们一天看到了,熊猫、大像、蛇、企鹅、浣熊、火烈鸟、黑鹤、白鹤、白老虎、老虎、河马、师子、鹦鹉、河马、乌龟、班马、鳄鱼、猴子、黑猩猩、孔雀开屏、袋鼠、羊。最让我难忘的是大猩猩,它会喷口水,它把口水喷到我的小黄帽上,我的平板上,真气人,不过,还有更搞笑的事,它把口水喷到赵诗函嘴口,赵诗函喝了一口,又吐出来,真是笑疼了我的肚子。“哈哈哈”调皮的男生还编了一个顺口溜“喷喷喷臭猴子”调皮的男生有惹猩猩生气了,它又喷口水了!同学们根本不想在看其他动物了!老师们像驱赶小鸡一样的把我们赶走了!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把毯子铺好吃饭了!我忘了把饮料盖上了,结果,陈振予不小心把饮料打翻了。幸好陈振予爸爸发现的及时。不过,陈振予的屁股还是被打湿了,他跳起来叫到:我的屁股,我的屁股。“哈哈哈”我们这组的人都笑了。下午我们参观了几个动物就回家了!多么难忘的一天啊!那么开心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