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让我“讨厌”的人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我们家来了一个让我“讨厌”的肉丸子。因为他,妈妈住院了,奶奶也到医院照顾“肉丸子”,外婆给他做衣服,爸爸给他买奶粉……一家人整天都在照顾他,仿佛忘记了我的存在。
再说说“肉丸子”,他正躺在软软的小床中,硕大的眼睛好奇的打量着这个新奇的世界,小嘴小小的,下巴是双下巴。他刚出生的几天,脸上长着一层软软的鹅黄色胎毛,摸上去舒服极了。他名叫王泽栋,是我的弟弟,我叫他“愣果子”“坏果冻”,果冻小时候还算听话,5个月时,他顽皮淘气的本性就露出来了。6个月时的一天,爸爸躺在沙发上,举着果冻,拍下一巴掌,扔下一句:“愣果子,你再敢惹我,小心屁股开花了!”除这件事,愣果子还会把我的墨水打翻,把我的钢琴谱撕碎,在我最喜欢的笔记本上解小便,将我最喜爱的毛毛兔咬烂……果冻七个月大时长了四颗小门牙,那四个小东西很锋利也很坏,见谁咬谁有一次我正抱着果冻和他玩,看着她胖嘟嘟的小脸,忍不住用手捏了捏,可就在这时,果冻张开他的小嘴,在我的胳膊上狠狠的咬了一口,我气的举起手来,啪!果冻的屁股上出现了五根胡萝卜。他无辜的看着我,眼里充满了晶莹的泪花,看他那副可怜的模样,我第一次觉得他好可爱。
我弟弟已经快一岁了,他有时使我生气,有时逗我开心,如果你想认识这个让我讨厌的人,就到我家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