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最敬佩自己作文其六
别人问我最敬佩谁,我会脱口而出三个字,那三个字就是本人的大名。
我个子有点矮,不过还挺壮。我一个人做的事,会一个人承担。我很喜欢做游戏,“三个字”、“偷西瓜”、“干抓人”、“跳格子”等,我都已经是老手了。在课堂上,我总是踊跃发言,因为我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回到家,我的作业写得也很快,因为我从不溜号。另外,我还有两个兴趣爱好呢!
我非常非常喜欢跆拳道。跆拳道给了我勇敢的精神。我已经成为了黑带选手,是中国跆拳道协会会员。两年来,我练得特别认真。第一次转到金东方道馆练习时,原来在金相允道馆学习的腿法全用了出来,教练看了都惊讶得连连叫好。家长在我们上课时谈论的一个学员,说他跆拳道学得非常好的那个,他就是我。新来学员时,我会更加出色地表现自己――绝不能让人把我们道馆看扁了,好几个学员都是看我学得这么好才来的呢!
我还特别喜欢英语,它让我走进了另外一个美丽的世界,在那里,我可以倾听另一种全新的声音。每次老师刚提完一个问题,课堂上就会冒出一只“火箭”,这就是我的手,这是我正在抢答问题呢!
我很敬佩这个认真的我,换了你,你能不敬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