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爱打篮球的我作文其六
你猜我叫什么名?几岁了?哪个学校的?我叫刘健存,十岁了,我是一实验的学生,我最拿手的是打篮球。
早上我起来,到明亮的镜子前,你猜我在看什么?当然是看我帅气的脸。我有一双月亮般的眉毛,我还有一对透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脸下面还有两个大大的酒窝,我还有一张大大的嘴,一口就能吃掉一头牛!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每天早上7点就到了学校。首先我们篮球老师先让我们热身跑三圈,然后让我们每人拿上一个球,到正方形草地上运球,老师必须让我们踩到白线上,保证不让篮球丢了。如果不踩线,老师就会说:“跑圈去。”运球很简单,只要你掌握了你就会觉得很简单。
我的优点是按时完成作业,不浪费时间。上课听讲很认真,回答问题很积极。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有优点也有缺点。
我的缺点是:爱看电视,一看就看4小时。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打游戏一打就是两小时。我要改正,因为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哈哈,这就是我,一个爱打篮球的我!一个知错就改的我,你喜欢我吗?文章介绍了自己的外貌、爱好、优缺点,以调皮式的吸引人的方式结尾,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