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的课余生活文章100字
我们的课余生活有许许多多!比如跳绳、跑步、跳高、踢足球、等…运动,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跳绳。
在一次跳绳比赛时我得了第一名,我又开心又激动,因为我得了第一名。我们班级的学生有喜欢跑步的和喜欢拔河的。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拔河活动我们三年级一班和三年级三班比赛我们班赢了我们非常快乐。
这就是我们的课余生活!
作文范本: 小老虎的苦恼作文(示范文档)
森林里有一只小老虎,从没有一个朋友,它感到很苦恼。它认为是自己长得不美丽,才没有朋友的。
一天,它到了小猴子开的美容院,可小猴子一看到它就跑进屋,把门关得严严实实。小老虎以为自己太难看了,才把小猴给吓跑的。后来,它又去了小兔、小牛、小狗和狐狸开的美容院,结果都跟去小猴的美容院一样。
小老虎后来到了狮子开的美容院,狮子热情地接待了小老虎,为它做了整容手术。做完了手术,小老虎觉得很满意,心想:这回我会有许多朋友了,因为这次已经做了整容手术,一定会受到那些小动物的欢迎。
小老虎在回家的路上,吃了三只兔子,又咬伤了一头小牛。当它见到其他小动物时,那些小动物还是四处逃窜。小老虎不明白这是为什么,自己已经很美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人和它交朋友呢?
小朋友,你们能告诉小老虎这是什么原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