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个子不高,身体微微发胖,圆圆的脸蛋,短短的头发,弯弯的柳叶眉下,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一般,散发着慈祥的光芒。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上,总是挂着甜甜的微笑,显得特别和蔼可亲。
她是一个慈爱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发高烧,妈妈一直给我量体温、端水、喂药,半夜,当我迷迷糊糊醒来时,只见妈妈还坐在我的旁边,面容憔悴,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激动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笑了,可笑着笑着眼泪却流了下来。
她是一个爱学习的妈妈。她总是说:“活到老,学到老,学无止境。”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她都会在一旁专心致志地看书。遇到问题时,她总是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去查阅资料或和爸爸讨论。在她的影响下,我也变得特别爱学习。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爱我的妈妈,我为有这样一个妈妈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