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小学生活!我将踏上生活的船只,背上沉重的包袱,向美好的初中生活进发。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但愿它会化作一朵白云围绕在我的身旁。此时此刻,小学生活象放电影一样,在我眼前闪过,使我永生难忘。
和煦的太阳像负着什么重担似的一步一步地爬上地平线。一束束阳光洒向大地,立刻变的金光闪闪。万物朝气蓬勃,新的一天开始了。我背着书包走在铺满欢乐的道路上。心中也绽开了花朵,我简直有点迫不及待了,希望早点儿与老师、同学相见,与他们开始美好的一天。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终于来到了学校。我忽然发现学校的阳光有很多很多。走着走着,同学们向我投来迷人的微笑,使我的脸变的像一朵花。在课堂上,老师利用一个又一个的笑话将我们引进枯燥的知识海洋,使我们笑的前俯后仰,合不拢嘴。课后,教室里也洋溢着笑话,一阵阵哄堂大笑,使教学楼也抖了起来。这里没有悲伤,只有欢笑,是神仙的殿堂,是我最难忘的地方。
到了家里,小学生活的欢笑依然伴我身旁。我将一天中美好的事情好好分享一下,心中又燃起了欢笑。等待我的依旧是美好的一天。
而此时此刻,我只能挥手说再见。充满欢笑的小学生活化作一阵风掠过我身旁,使我再次想起了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活。再见了,小学生活!我将踏上生活的船只,背上沉重的包袱向美好的初中生活进发!
我们的校园像个大花园,一年四季都风景如画,瞧!南边的小花园更是景色怡人,美不胜收啊!
春天,校园里百花盛开,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如茵的草坪,远远望去就像一块大大的绿地毯,地上百花齐放。看!那粉红的桃花,白白的玉兰花,火红的牡丹花,黄色的迎春花……它们有的才长出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还有的花全部长出来了。露出了那可爱的小脸蛋。一排排柳树都挂满了鹅黄色的枝条。呈现出勃勃生机,一群小鸟落在上面欢乐的唱着歌。
夏天,花园里的大榕树下是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我们在大树下一边做游戏,一边收集树叶做标本。榕树上知了在不停地唱着歌“知了、知了”像小提琴在奏响动听的歌曲,给夏天增添了几分清凉。
秋天,花园里那两棵又高又大的梧桐树在秋天的吹拂下,叶子已开始变黄只见黄色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宛如千万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又像是仙女在捧着金花,煞是好看。
冬天,北风呼呼地刮着,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飘落下来,一会儿把大地装扮得银装素裹。腊梅花迎着寒风笑得那么灿烂,给冰冷的空气撒满阵阵清香。
我爱校园的一年四季,更爱这美丽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