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起床,我就能看见餐桌上准备好的早饭。有时是软糯的稀饭,有时是清凉可口的白木耳汤。这都是奶奶为姥太准备的。
每到周末,妈妈就会带我去看姥太,带上甜甜的葡萄、大大的西瓜。我疑惑地问妈妈:“为什么要经常去看姥太?”妈妈回答说:“姥太年纪大了,我们经常去看她,她会很高兴的。”
原来,在奶奶和妈妈的心里,都藏着对姥太的爱呀!
于是,看到妈妈挺着大肚子洗衣服,我就赶紧上去帮忙;看到妈妈上班回来很累了,我就马上帮妈妈敲背;看到妈妈拎着东西上楼,我就快速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我来帮你拎东西吧!”为了让妈妈省心,我还能自己独立地完成作业。
妈妈笑着对我说:“叶润长大了,懂事了。我们家人之间的爱,会传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