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自己哪个方面都不尽如人意,不管是相貌、学习,仍是性格。好在上帝给我关上了这扇门,却为我打开另一扇窗。
曾看到这样一则新闻,有人穿高跟鞋踩着猫,还录下视频放到微博上,居然有人点赞!也有人厚颜无耻地说:“好玩,我也要尝尝。”这些人真是可恶至极!小猫也是一条生命呀!假如也用对待小猫的方法对待你们,你们就会知道有多么痛苦了。我气得想把手机摔掉,可是太贵了,摔不起。庆幸的是,也有人评论说:“小猫多可怜呀,你们好残忍哦!”我才不会像那些可恶的人那样。
记得有一天下着倾盆大雨,我疾走回家。忽然闻声垃圾桶那边传来几声猫叫,我跑过去一看,纸箱里有5只小猫,个个瑟瑟发抖。我急忙抱着纸箱往家里跑。到家了,妈妈看我一身又脏又湿的,就叫我去洗澡。我说:“妈妈,我捡到了5只小猫,我们把它们养起来,好不好?”我可怜巴巴地求着妈妈。妈妈却说:“养你都养不起了,还养小猫,你说一只就算了,还养5只,你还要不要吃饭啦?”我眼看无望,就说:“那就先给它们洗个澡,明天再送人,好吗?”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允许了。我急急忙忙打水给小猫洗澡,洗完澡的小猫可爱极了!
不知道谁把小猫给扔了,送人又不是不可以!它们在我身上蹭来蹭去,还喵喵的叫,我感觉它们是饿了,就把妈妈买的新鲜鱼给小猫吃了,那鱼吃得一丝都不剩呀!妈妈买油回来找不到鱼,我就老实的说了一句:“给小猫吃了。”气得妈妈把油往地上一放,追的我满大楼跑。第二天,我把小猫都出去了。我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
做个有爱心的人,真的很不错。
热搜作文: 献爱心作文)
早上,我和几个小伙伴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去慈溪社会福利院献爱心。
来到福利院,院长把我们带到二楼。我看到里面有许多孩子,我们马上拿出预备好的学习用品和零食分给他们,那些孩子兴奋地笑了,有几个小朋友马上拿起我们送给他的水彩笔画起画来。院长告诉我们这些孩子都是由于残疾被亲生父母遗弃的。我看到有个小孩只有一只手,有个嘴巴是漏嘴的,有几个躺在床上。院长说他们脚瘫痪的,天天都躺在床上,好可怜啊!我连忙拿出玩具送给他们。往里走,房间里还躺着四个婴儿,看上去都很好,长得白白胖胖的。院长说这几个婴儿都有毛病,有的是脑瘫,有的心脏不好,看这个,脑门也没有。我想:他们的父母怎么这么狠心,不要他们了。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非常沉重,福利院的那些小孩真可怜,我们是多么的幸福,我要珍惜一切,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