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年我国唐山发生了大地震,世界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我们重建家园,共度难关。20xx年印度洋发生特大海啸,损失惨重。我国政府向受灾的国家送去了暖和。
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小事。那是在一节自习上……老师宣布了一件事:二中某一个同学得了骨癌。需要良多钱治病。老师建议同学们把平时省下的零花钱捐出一些来,给这个同学治病,拯救他的生命。一方有难八方增援。滴水汇成大海。同学们听到这里。七嘴八舌的乱嚷,有的喊我捐八元!有的喊我捐十元!我做为班里的一名骨干。固然父母都下了岗,糊口前提不好,但也应该有一点微不足道的表示呀!
于是,我从口袋里取出早晨妈妈给我吃早点的2元钱,我一看只有一元钱了我感觉太少了,拿不出手。只好偷偷的走到老师跟钱前,把钱塞给了老师。以后再有这样的事我一定多捐点!这时,我想起了一首歌就是“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夸姣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