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给爸爸的一封信其四
书信题目:给的一封信。关于的书信作文怎么写?这篇三年级书信300字的给爸爸的一封信的书信作文能够帮到你。
亲爱的爸爸题目:
爸爸我爱你是你让我;是你让我学会做人;是你感受到无穷无尽的。爸爸当你用辛酸的汗水换来皱巴巴的钱交给让我读书;当你冒着大为我送来伞;我明白了你深沉的。
我很。挥霍着你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当你知道我做的这些事的时候你留下了眼泪。当你用那双粗糙的手打了我一巴掌的时候我知道你的心在流泪!可我还离家出走,我知道这在你心中狠狠的戳上了一刀,当你在街上一遍遍的喊着我的名字我了!
我不嫌弃你是个工人,当嘲笑我的时候我不,因为你是爱我的,虽然没有荣华富贵但我活得,我依然认为他们是羡慕,嫉妒,恨;你笑我太傻!我喜欢你的胡子每次看到它我都会呵呵的笑,你为了让我已经很多年没剃胡子啦!你把它剃了吧!我更喜欢你那样。因为更精神。
我永远爱你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