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者用墨水和着泪水给妈妈写信,诉说了爸妈离婚后自己生活的孤单、痛苦,倾诉了对妈妈的深切思念和对以前快乐的向往。情到浓时方感人,读了不能不让我们烯嘘叹息。通过习作引起我们这样的深思:当今社会离婚率不断上升,受伤害最大的是无辜的孩子,他(她)们需要双亲的呵护,需要家庭的温暖,救救孩子这一呼声应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孙静)
亲爱的李老师,
我写信给我们的英语课分享我的想法。现在,我们的主要资料是课堂上用的教科书,这是合理的。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得到一些其他的资料,如英文杂志,英语歌曲,英语电影等。从教科书里,我们可以学习到基本的知识,并得到一些更多的其他材料。此外,这些材料是真实的很实用,将有利于我们的学习。此外,通过这样做,我们将有更多的学习英语的乐趣,从学习和发展我们的“英语”能力。请好好考虑我的建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