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给朋友的一封信作文最新范文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在收到信的第一时间,你肯定会感到惊讶,为什么会突如其来的收到一封陌生人的来信呢?是不是寄错了?不,没有寄错,我写这封信是因为我想和你交个朋友。
我叫xxx,今年十岁,是一个聪明开朗的女孩子。我嘛,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眯眯眼,红润的嘴唇配上伶牙俐齿的嘴巴。
这次冒昧的给你写信,是希望我们一起开展“手拉手,心连心”活动。
我的家在贵港,假如你来贵港,我一定亲自为你做导游,去美丽的平天山摘茶叶,到南山寺公园看南山寺三宝,游东湖公园,观碧蓝如茵的东湖。
为了让来之不易的友谊进行到底,我们每个星期通一次信,可以吗?假如你有任何困难,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你。
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就请你回信,让我们在信中交流学习收获和生活所得,畅谈快乐的人生,美好的理想!
祝你:
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新朋友
xxx
20xx年7月20日
亲爱的妈妈:
我爱您!
也许没有什么话,能比这句话更能表达为什么要写一封信给您了。
听您说我小时候刚去上幼儿园的时候,拼命地抱住您不放,不敢进去,还哭的很厉害,您不得不把我带回了家,听到这我笑了,小时候的我竟然是这样一个孩子,而您却是一个很好的妈妈,您一定用了良多好听的话来安慰我,告诉我幼儿园是很好玩的,可我仍是哭,假如是没有耐心,早就一走了之,您却不忍心让我哭,把我带回了家。
小时候我是一个病号,几乎一个月就病一次,除了爸爸照顾我以外,就只有您了,带我去病院,去看病,去吃药,晚上起来看我还有没有生病,其实不行晚上还要叫我起来吃药,每次我都想睡觉,可是在您的不停地挽劝下,我仍是起来了,吃了药就又躺下睡着了,您有时不放心就守在我的床边。
在幼儿园的时候我是一个老爱丢东西的孩子,每次带到幼儿园的铅笔,不到半天就找不到了,我经常回来向您要铅笔,您每次都责骂我为什么不看好我的铅笔,我老是找到借口,本来看着的就不见了,我怎么知道呢?您也只好给了我铅笔,但它们老是失落,您却一次再一次的告诫我给我铅笔。
长大了,您也依然这样对待我,除了有时候我其实太不听话了,就会发脾气,实在有时候我不听话是由于您有些事做的不合错误,而那时我在气头上,您也在气头上,谁会和谁去解释呢?就造成了曲解,但我们俩是好朋友,每次气愤完了,第二天就握手言和,现在也是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