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作文:共度好时光600字550字
回忆是示巴女王的宝盒,当我在不经意间,徐徐打开,那里有阅历的翡翠、知识的钻石,还有与你在一起,那珍珠般的好时光。
那年初春,你我相识在那株枫杨的浓郁之下。
四周除了鸟鸣就是寂静,你坐在树旁,手中捧着一本《平凡的世界》,正看的入神。倘若时间就此定格,你一定是最美的画。倏忽间,一声尖叫打破了宁静,你将书掷得老远。我跑到书前,原来是一只绿油油的,浑身长满刺的小家伙,我拨开那只毛毛虫,将书轻轻递给你。你抬头浅笑,一声细若蚊鸣的谢谢开始了你我的故事。
那年的春天短的像一句誓言,转眼便入了夏。
我参加一个社会实践活动,暴露在烈日下的簸箕烫的拿不起来,我在中暑的边缘徘徊。你恰巧经过,递给我一杯冰柠檬茶,我猛灌一口手中的清凉,舒坦的感觉顺着血管蔓延到全身。在这炙热的时光里,有你真好。
初秋,世界静蓝,天空开满云朵,路旁的火棘流淌了一树的娇艳。
正准备进校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却在人群中发现了你,悄悄跟在你身后,发觉我们竟在同一个班。伴着你惊奇的目光,我在你身旁坐定。这一坐,就是两年。
我天生体寒,自打入了冬,手就比家长责备的目光还要寒冷,有时甚至写字的时候都会打着颤儿。每每这时,你就会轻轻握起我的手,给我送来温暖。说来也怪,你的手从来也没有冷过,和你的笑容一样,始终都是暖洋洋的。
都说人生是一场未知的结伴旅程,有人擦肩,有人携手。我不知道,与你相伴的时光还有多久,会有多长。但你我共度的日子,就像镶嵌了珍珠的翡翠,总在我的笑靥里闪烁钻石般的美好。
教你写作文: 初中春节优秀文章600字(篇四)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盼”字,而我最盼望的事,就是过春节。
我期盼春节,春节的我是自豪的。
每年春节之前,我都要一展我的才艺,那就是写春联。因为我的春联有点供不应求,所以我还得加班加点,牺牲很多玩耍的时间去完成。虽然如此,可我一点也不沮丧,因为当我亲手把春联送到等待已久的七大姑八大姨手上,看着它们陆陆续续被贴到门上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
我期盼春节,春节的商场是热闹的。
商场超市内张灯结彩,人们欢声笑语。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年货:有鞭炮,有食物,还有服装……人们纷纷购买年货,添置新衣,孩子们更是拿着心爱的“新年礼物”欢蹦乱跳,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幸福的味道。
我期盼春节,春节的亲情是深厚的。
每年大年三十,我们都在爷爷奶奶家过年。爷爷、爸爸和妈妈在厨房里忙着烧年夜饭,奶奶、姑妈和姑爷一起包饺子。而此时的我也能大显身手一番,有时帮妈妈炸圆子,有时帮奶奶包饺子。更让我和弟弟开心的是,还有领红包。爷爷奶奶让我和弟弟一起给他们磕头拜年,领红包。还没等弟弟反应过来,我便“扑通”一声跪了下来,接着大喊:“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弟弟见状,赶紧跑了过来,可我已经拿起红包,逃之夭夭了。
我期盼春节,春节的饭菜是最香的。
经过一番辛勤的忙碌,一桌丰盛的饭菜便呈现出来。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桌子上的饭菜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可是个“食肉动物”,瞧我,左手拿着鸡腿,右手拿着鸭翅,毫不吝啬地啃了起来。
我期盼春节,春节是幸福的,春节是快乐的,春节是美好的……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