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点钟,我就急急忙忙地刷牙和洗脸,最快换好了衣服和穿上了袜子。你知道我谁都那么的兴奋吗?不知道吧!其它是因为今天我们班和一班,一起开圣诞Party。我立马叫上爸爸一起去买好吃的,买完我就立刻飞奔去学校。
我先把作业交完才能让我张开嘴大口地呼吸。我一到会议室就大吃一惊,还有的人说吓死宝宝,我张开嘴大笑那个同学,正好也缓和一下紧张的气氛。
因为这里面的食物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东西。琳琅满目,食物可以成为一座、一座又是一座的大山,还有可能被人们名为“食物山”呢!
开始了,表演开始了。第一组的是猜谜语,第一个是哪一个人一年只工作一次,全部人都把手举得高高的。唯独就只有几个同学在那里玩得那叫一个“嗨”啊!突然,霎时老师白眼一翻,只见刚才玩耍的同学都把脚慢慢地放在了地板上,而全班的同学都安静下来了,而且还不再吵闹,顿时会议室里静得连一根细小的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
然后,老师又尴尬地笑了一下,就走下了讲台。过了一会儿,全部同学还是静静的,好像是被老师给吓傻了或者是吓呆住了。好在英语老师出场了,说“继续”大家才从刚才的世界回来一样。同学们又继续回答问题,有的回答对一个问题就扬眉吐气,有的则是信心十足回答错了就继续说,还有的则是一个胆小鬼回答错了就怕其他(她)的同学笑就不敢再一次的回答了。
我们的眼睛看见英语老师看了一下手机,结果好像遇到了几只大老鼠在她的身体旁边扒着土地。
英语老师飞快地走上了讲台,只见她立马拿起了话筒大声地吵嚷完以后说:“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不能继续回答问题了。给我立刻马上开始吃东西,要不然的话,就给我站在门口的外面去,而且什么东西都不能吃东西,还不可以喝水。”
我们大声地叫到:“终于可以吃东西了!”这声音简直可以让在九十米以外的人都听得见。
现在,我们这些同学就像一群活活饿了九十天的狼一样,然而那些美味的食物在我们的眼里,那些吃的并不是什么东西,而是一群又一群的小羔羊一样,我们恨不得食性大爆发,一口就把眼前的这一群小羔羊全部都吃完了。终于有一头狼撕开了它的食物。哇,这一个香味让我们这群饿狼蜂拥而上,一手拿起五个鱼丸,一下子塞进了自己的狼口里,嘴里只留下了一股香气,这股香气引来了其它的狼,它们蜂拥而上。不到一会儿,一大碗的鱼丸就被扫得一干二净,只剩一些汁而已。
第一个打开食物的都那么的好吃,那么不用说,后面的食物肯定也是相当的好吃。
第二只狼也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自己的食物,只见一群狼闻到了这股香味,我抬起头一看,竟然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蛋糕,有的狼拿刀切,有的狼用最直接的方法,直接用手一块一块地拿起来吃,还有的把吃了蛋糕的手拿起把手上的一些蛋糕涂到了别人的脸上,来当成一个游戏来玩,把别人的脸改成了一张又一张的花猫脸,别人看见了的话,一定放声大笑它的脸。
大家吃着吃着,这两个美味的食物就被一扫而空了。狼群又开始了寻找第三个食物是什么。
第三只狼也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自己的食物。我们这群狼敢非常的确定这个美食是最最最最最好吃的一个了,你想知道是什么吗?让我们来告诉你吧!其实,这是一个非非非非常大的比萨。
开始吃比萨了。一听到比萨这个词语,就可以联想到那香喷喷的气味,让我们一起去尝一尝比萨的美味吧。
有的狼一块一块地吃,有的儿狼一把手一把手地吃,还有的是一小块一小块地吃。老师看见我们吃得这么香,莫名其妙地也一起过去吃东西。不一会儿,才过了两分钟,非常非常美味的比萨被大家一扫而光了。
吃完了的时候,会议室的天空又突然下了一场糖果雨。我们在想:为什么天空下了一场糖果雨?过了一会儿,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前面有人在撒糖果啊!叮叮叮,原来是下课了,我们就兴高采烈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