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即将来临了,家家户户纷纷拿出珍藏的圣诞树材料,把家里布置的漂漂亮亮;有可爱的小玩偶,亮晶晶的花片还有闪闪亮亮的灯泡,五彩缤纷的非常好看,感觉又温馨。最重要的是要挂一只袜子,由于听说圣诞老公公会来送礼物喔!
假如真的有圣诞礼物,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全部人都能健健康康!我想要这份礼物是由于妈妈生病了、两个弟弟也生病了、我也生病了,所以我才会想得到这份礼物。健康这份大礼,我但愿大家都能得到,由于全世界,不知道有少人生病,有些病可能没有解药。所以我但愿可以把这份礼物传给别人,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都可以拿到这份礼物,所以我想要把这份礼物请圣诞老公公送给我还有所有需要的人。
我要感谢圣诞老公公,由于他要在严寒的冬天跑到全世界去送礼物,真辛劳!谢谢圣诞老公公,给我们良多惊喜,也带给世界暖和与但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