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珍惜机会作文其七
糊口中天天都会发生良多事情,但是这件事让我觉得很难忘。
有一天,我蕊蕊姐姐过生日,我在家里画了一幅精致的画送给她,蕊蕊姐姐看了这幅画她说“你怎么画的这么好呀?”我说:“这是国画老师教我的呀!”蕊蕊姐姐当时脸色就变了,她说“小弟你真幸福,又能学钢琴,又能学国画,什么你都能学。”我说“你也可以学呀!”姐姐没有回答我。
回到家里我问妈妈:“蕊蕊姐姐为什么不能学呀?”妈妈说“由于他家里前提不好。蕊蕊姐是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儿,她非常喜欢弹琴。小时候每次她到超市试电子琴的地方都会弹很长时间,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我听到妈妈的话心里酸酸的,有的孩子渴想学习但没有机会。有的孩子有机会学习却不珍惜。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机会。
这件事让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