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请不要喝酒了
爷爷,有一件事我一直埋在心底不敢说,今天就让我在这里一吐为快吧!那是前年我们全家来您家玩,刚来到就看见您喝的脸庞通红!嘴里不知道念叨这什么。奶奶做好饭正等我们吃饭,突然您张口大骂你这个丑婆娘快给我拿饭来!奶奶听了拿来一碗看起来味道十分鲜美的牛肉饭来了说你什么都好就是喝酒不好,你得病了可不好治啊!爷爷几口就吃完了饭说少管闲事,吃你饭去。要是我走了,谁管你吃穿。爷爷一下子怒气大发,突然拿起一根木棍,对着奶奶的腿一棒下去。奶奶当场就晕了。妈妈立刻打了120否则后果可想而知!
爸爸也来劝爷爷说爸,以后不要在喝酒了!再喝就把妈打成什么样了!对,说的对爸以后不要再喝酒了!再喝就把妈打死了!
然后几个月后奶奶的伤好了,爸爸就把奶奶接到我家住几天。爷爷来接奶奶回家了,还说永远不喝酒了但是一回家又开始喝了!
所以爷爷请您不要喝酒了,连奶奶对别人说这是摔得!不想说是你打的,所以您一定要戒酒啊!
想对爷爷说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