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小的时候,我还是不怎么爱吃糖,可是到了三、四年级的时候,我却开始喜欢吃糖了!
在四年级的时候,这一大周我带了很多的糖,上一大周我带了很多的优乐美,这几大周几乎都带了很多关于很多糖的东西。
就在放假的前几天,我的牙很疼,一看原来是有了一颗蛀牙,而且已经咬了很多了,我很害怕,回了家,我给妈妈说了。妈妈说:“先看看,如果还疼的话就要去牙科了。”过了一会儿,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的牙真的是太疼了!”我都哭出来了。妈妈说:”现在必须去牙科了!到了那里,医生看了看,这个太严重了,蛀牙都已经咬了一半了。当时,我很害怕,生怕牙医给我打针,吓得我都想跑出去了,医生开始给我治了,医生给我做的一个步骤,我留了很多的血。只剩下最后几步了,没想到医生给我扎了两针,疼得我到治完了,还在哭!原来,吃多了糖,会扎上两针。还把我的牙穿透了,真的是太疼了!
我知道了,我以后不能再吃那多的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