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课堂风波作文300字其一
今天,我们正在上作文课,突然小江同学一声尖叫:“啊!蜘蛛!”原来她同桌小黄同学那个座位下出现了一只蜘蛛。一时,同学们得没心思上课了,只顾着黄文杰座位下
同学们说:“切,不就是一只蜘蛛吗,连这种东西都怕?我们这儿只是个小城镇,如果被那大城市里的人看见,那还不吓出心脏病来?”过了一会儿,老师便说:“拿个同学见义勇为,把那蜘蛛捉拿归案?”
小蔡同学“撕下皇榜”将与蜘蛛发生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嗯,小叶同学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他递给小蔡同学一张面巾纸,让那“撕皇榜者”把那蜘蛛捉起来,咻——地扔进垃圾桶。
老师又让我们把刚刚发生的事写下来,由于我没有看见那小东西,也只能用我的想象力来把这件“课堂风波”写下来。
这场风波总算过去了,大家又回到了课堂。
那蜘蛛有没有生存着,就由你来想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