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关于偶像的作文
他,一个身高四五尺高的男孩,有着一个极其聪慧的大脑,而就是这发出无穷光热的大脑,是它的到了全级之冠的雅称。他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鼎鼎大名的王东东。
他,令人敬佩的是他那顽强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他把书当作自己的精神食粮,只要一有时间,两只眼睛像着了魔似的盯在上面,发出炯炯的光。上课手举的最高的要数他了,站起来一场出色的回答,使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假如你问他一道大惑不解的困难。他会让你大失所望道:怎么,以你这等天资,连这类题都不会?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实在他是在暗中鼓励你的。他的文章语言精炼,柔美,富有个性化。叫人读起来仿佛身临其境,叫人想入非非。语言之精美是无法用语言来相比的,李白的诗还富有艺术成就感。与当代作家比起来还不差三分。假如你问他成功的秘诀是什么?那他可以告诉你:百分是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就是成功。而假如你想超过他那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他会依此为动力,施展出更大的气力。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最崇高的,他是我的偶像,那种不懈的努力,叫人感到惊惶失措,天法战胜他。而他就已他的气力冲向胜利的极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