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记不得是进入春季的第几天了,暖风轻轻的吹,吹去了冬的桎梏,吹醒了世间的沉寂,吹开了缠绵的心绪,载来了久违的感动与殷切的希望,一切似乎都来得那么恰如其分,理所应当,还没等我们准备好心情,春已经以她独特的方式在我们冰封许久的心间注入了丝丝暖意,点点温馨,我们已被她的温柔惬意紧紧包裹着,就像是蒙着面纱的神秘少女,笑容朦胧绝美而飘忽不定,若即若离且让人自在陶醉。可这一切的一切似乎却又忘记了提醒我们冬的脚步还在身边,那威严的怒吼和冷峻的面容,并未走远,只是太过于善变的我们没有发觉。
生命中的一切人事都是那么近乎完美却又时常背负缺憾,生命似乎也因此变得更富内涵。
没有人会在饱尝饥饿之苦后拒绝诱人的面包,可是却没有太多的人会思考面包吃完后的生活,继续的落魄。
没有人会在经历过人生的变幻无常后回避雨后彩虹的魅力,可是却没有太多的人会关心彩虹醉人的背后述说着什么,善意的谎言。(让人们相信风雨后总会见彩虹)
没有人会在屡遭失败后谢绝成功的掌声,可是却没有太多的人会继续探寻成功后的道路,依然泥泞。
人生世事皆如此,我们不能只是不假思索的接受生活中美好的影像,认识事物不单单要通过外表,而要深入本质,让心灵看到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让生命扬起最精彩的风帆,摇曳在大海威严的咆哮声中,磨砺最睿智的心。
美丽的秋天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
校园里大多数树叶已经变成了黄色,还有的树叶是红色,也有的树叶变成了半黄半绿的了。从树上纷纷落下,像可爱的蝴蝶在校园里翩翩起舞,地上的叶子堆积厚厚的,软软的,像张黄毛大毯。真是美丽极了!
在操场上你可以看到同学们嬉戏的身影,可以听到笑声,咔嚓咔嚓,成片的树叶落了下来,像下了一场树叶雨,看有的同学在捡树叶,有的同学把树叶当作了花,还美丽极了!
秋天的校园里充满了欢乐。秋天的校园里是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