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的作文精选
六年了,我在这里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小学的生活,酸酸甜甜,我们像无忧无虑的小鸟,在校园里穿梭。其实,那些我们认为是烦恼的事,长大后,才知道,那不是烦恼,是快乐,现在想起那时我们皱着眉大声抱怨的样子,大声叙述着那些所谓的烦恼的时候,我便笑起来。是的,那些微不足道的“烦恼”,现在,恐怕不会再有了,因为,儿时的纯真,儿时那种快乐,现在再也不会有了。即将告别一个个稚气未脱的同学们和那充满生机的小学校园,还真是不舍得。
小小的教室,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A同学,你还记得你和我是班上最八卦的同学吗?我们俩从这儿八卦到那儿,从那儿扯到这儿,嘻嘻哈哈的我们,看着被我们八卦到的同学一脸愤怒的样子,捂着嘴,趁那位同学还没发火,急忙溜走了。你还记得,我们被其他同学八卦的时候吗?你一脸的无辜,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一脸迷茫,别人也就作罢;我却瞪大了眼睛,脸涨得通红,大声解释着,然后,拼命追着那位同学,打打闹闹,最终喘着气,嘻嘻哈哈地再走进教室……你还记得,我们在三八妇女节时,一起恶作剧班上的那位男老师,给他送上了贺卡及康乃馨,老师莫名其妙,还不知道是谁……我们之间,就是这样的嘻嘻哈哈,欢乐温馨。
B同学,你还记得你因为跟我开了几个玩笑,被我追到楼梯口,你的囧样吗?我一脸愤怒,你却大笑着,为能惹火我而高兴,当时我很愤怒,但几分钟后,想起前面发生的,又忍不住笑起来,也许你也想到了刚刚发生的那一幕,我像一个母夜叉,你则像一只可怜的小猫……你也笑了起来。你还记得,在科学课上,你拿着科学书,故意把我最怕的蛇的图片硬塞到我眼前要我看,我怎么躲都躲不了,看着我难受又害怕的样子,你得意极了,和另外几个搞恶作剧的同学相视而笑,结果,被老师臭骂一顿……如今,我们毕业了,我再也不怕被你惹火,再也不用听你的胡言乱语了,你也再也不用怕被我打,被我欺负了,我们应该高兴才对,但……为什么都还是希望能一直这样闹下去?
C同学,你还记得我和你提出绝交时,你哭着难过的推着我,打着我,抓我,大声问我“为什么你要背叛我”的样子吗?我和你一共绝交过三次,对,三次,我记得清清楚楚,但又和好了,也许,这就是孩子之间纯真的友谊吧!你还记得,下课时,我们两个小脑袋凑在一起,讨论着奥数题目吗?我数学不好,你就帮助我,谢谢你,让我在无助的时候感到了温暖。你还记得,我们上课悄悄传着纸条,老师多次骂我们,但我们依然起劲地传着。长大以后,还会有人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和我在纸条上交流着小秘密吗……我向你保证,我不会再和你绝交了,你是我永远永远的朋友……
小学的时光真的很快乐,我总以为毕业离我还很遥远。但,毕业,已经到了。我无论如何也不想相信,真的毕业了吗?可爱的同学们,就要各奔东西了吗?那些快乐的回忆呢,会不会被时光冲淡?不,我不想毕业,尽管我期待着中学的新生活,尽管我盼望着新的同学,但我真的很怕,以后我们还会不会见面?相信一定会的,我们的心,将永远在一起!那些曾经的不快,现在想起,是不是不仅不讨厌,还十分怀念?是的,只有当我们毕业了,才会后悔以前为什么不珍惜这一切……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