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哪能不挨刀?在家,在学校,在社会,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你都会受到不顺的事,你无法躲避,只能勇敢的去面对,在无数次的受伤和痊愈的过程中,健忘了痛苦悲伤,真正获得成功。
当你受了伤,天然会害怕和胆怯,不知路如何走下去,便有了不好的动机。但是!我们要的不是这些,我们是要在失败中总结教训,并努力思索为什么会这样,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告诫自己下次一定要小心翼翼,给自己下个决心,让自己的心重新复活,恢复勇气,继承走下一步。“Falldown,standup,cryafteryouwin.”再碰到难题时,想想:“这点苦都受不了,以后可怎么办?前方还有更大的风和浪,你又怎么办?!”
温室里的花,也会枯萎,与其在暖和的港湾毫无意义的渡过一生,还不如去磨炼一颗坚强的心,你们应该羡慕你们自己,可以来学校学习,受到精神上的考验,它教你如何独立面对前方的风和雨,不会在社会的黑暗中迷失方向,它给你们人天生功的秘籍,不会让你在黑暗中穷困潦倒……
难题如弹簧,你弱它就强,我们不能弱,我们必需强盛,我们不仅是为自己,为家人,更是为国家,作为无产阶级专政的国家,在国际上的气力是渺小的,但我们就不愿低头,凭什么!谁说无产阶级专政国家不好了?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中国!不就是如斯么?像美国那样的霸权主义,他们现在固然逞一时之快,但是,我坚信,有了零零后的这批青少年,国家一定会快速发展,与美国并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