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让我们玩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四队。经过一阵激烈的讨论,我们这一队决定让刘晓锴当母鸡,丁嘉诚当老鹰,剩下的人当小鸡。
游戏正式开始了,“老鹰”盯上了我们这个“鸡群”。“老鹰”对我们瞪着恶狠狠的眼睛,我们吓得六神无主,还好“鸡妈妈”张开双臂挡在了“老鹰”的前面,保护我们这群“小鸡”。“老鹰”不服气,他一直攻击,每次攻击的方向都不一样,一会儿是直线攻击,一会儿从侧面转圈,我们都有些顶不住了,我的眼前好像出现了一个龙卷风,一只“小鸡”跟不上来掉队了。“老鹰”看到了,迅速跑向那只“小鸡”,“鸡妈妈”也箭似地“飞”来救“小鸡”。“小鸡”最终还是被“鸡妈妈”给救了。“老鹰”和“鸡妈妈”“小鸡”都累得气喘吁吁。狡猾的“老鹰”气得暴跳如雷,忽然眼珠子骨碌一转,一个鬼点子出来了。“老鹰”先向右边走一步,让“鸡妈妈”认为他要向右边攻击,没想到“老鹰”刚刚的那一步是在骗“鸡妈妈”的,“老鹰”一转身就从左边进攻,“鸡群”里一片惨叫,好多只“小鸡”被那只穷凶极恶的“老鹰”吃了……
我们就这样一直玩到了下课,玩得可开心了。我最最喜欢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