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学期终于过去了,爱这学期离我收成了良多良多,也学会了良多良多的道理和知识。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这一学期就迅速的过去了,我真想回到从前啊!回到从前我就可以在回顾一下这一学期了。我也有良多收成,以前我不搭理任何人,我也很不团结,又一次是小对演童话,我们这一组里必需有一个人当猫妈妈,我就是不当,非要当别的,就是由于这件事,老师不仅批评了我们的小组,而且我们的童话也没有演成功,通过这一件事让我懂得了小组一定要团结。还有一次,我的同桌来向我借一块橡皮,我就说:“你去想别人借去吧!我可不给你。”同桌停了非常气愤,从此以后我感到了非常寂寞,所以我仍是给了他一块橡皮,这一件事让我懂得了同桌之间要互相谦让。这一次的期末考试也让我收成了良多,我的语文考了105分,我的目标是110分语文我们有的达到目标,数学考了100分,我的目标也是110分我也没有达到,英语考了100分,我的目标是一百分所以只有英语达到了目标,其他都没有达到,我很惭愧下一次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达到自己的目标。
这一学期我收成了良多,下一学期我要更提高,更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