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秋天的景色二年级作文
树挂也是很美的景色。如果今天天气比较暖和,明天比较冷,就会有树挂了,树上都是银白色的绒毛,亮晶晶的,非常壮观。这是冬爷爷怕它们冷,送给它们的外套。太阳公公一出来,它们有点热,就把外套脱了。
秋天,当然也是彩色的啦!你瞧,农民伯伯在享受丰收的喜悦。金黄色的稻穗沉甸甸地压着稻秆。高粱笑弯了腰,棉花害羞地低下了头。果园里的桃树上,熟透的桃子挂在枝头。梨树上的梨,黄澄澄的,让你馋垂三尺。一串串玛瑙似的葡萄挂在葡萄架上,石榴咧开嘴巴笑红了脸,苹果娃娃穿着红彤彤的衣服。秋天是这样多姿多彩。
我叫张祖杰,今年12岁。在麻江县鄞州向阳小学五年级4班读书。我爱好敲架子鼓、打羽毛球、骑自行车、绘画在学校举行的手抄报比赛中,我还获得三年级组禁毒手抄报的一等奖呢!整么样,还不赖吧?
看了这个标题,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吧!这次作文明明要求写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为什么要用沸腾的水来做标题呢?别急,且听我细细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