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炎热的夏天被阵阵凉爽的秋风带走了,人们都说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我也想亲自去体验一下秋天的美丽。所以,今天我和妈妈去了趟天桥沟。
周日的清晨,我们便早早乘上去天桥沟的车,一路上听大人们说天桥沟的秋天是最美的,所以我就带着急切而又好奇的心情来到了天桥沟。
进了天桥沟的大门以后,我被它的清山绿水和火红的枫叶深深的吸引住了,顺着山路边带有护栏的小木桥一直向山上走着,在我的右手边能看到清清的山水,让我有一种特别想摸它的冲动,此时的我在妈妈的带领下,我迫不及待的把手伸进水里,哇!山水好凉啊!这种凉意让我感觉到秋天来了。
沿着山路往上爬,别看我年纪小,但我还是爬上了晓月峰,因为妈妈说山顶的秋天更迷人,站在晓月峰上向下眺望,我看到了一座座山峰;一片片火红的枫叶;一棵棵高耸的大树;还有少许的云雾,这些美景正如妈妈所说,只有站在峰顶才能真正领略到它的美景。
因为我最喜欢秋天满山艳红的枫叶,下山以后妈妈特意把我带到枫叶最红的一棵枫树下面,想把只有能在天桥沟才能看到的秋天美景拍下来,在我小的时候给我留下一片美好的回忆。
天桥沟的山、水、云雾都让我感觉到秋天到来时的变化,我为家乡有这样的自然美景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家乡天桥沟的秋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