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小虫子、小蚂蚁和小蝴蝶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玩游戏的时候,发现了半个大大的蛋壳。
他们就用这半个蛋壳做了一个跷跷板,小虫子使劲用力一蹬,小蚂蚁用力一坐。就这样跷跷板一上一下升降。蝴蝶扇动着翅膀大声地喊着说:“加油,加油!”
过了一会儿,他们又用这半个蛋壳做了一个热气球。热气球带着小虫子和小蚂蚁升上天空中,和小蝴蝶一起在空中飞舞。小蝴蝶给他们指路,小虫子说:“哇!原来世界是这么美丽呀!”小蚂蚁兴奋地说:“我飞起来了。“
到了下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蚂蚁灵机一动,说:“我们把蛋壳倒过来当雨伞这样就淋不到雨了。”小虫子说:“这么大的雨,幸好有这个蛋壳。”
天黑了,他们又把半个蛋壳做成了摇篮,小蝴蝶找来了叶子,用来当被子。他们躺在摇篮里,盖上被子,就这样三个小伙伴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这真是有趣的蛋壳之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