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握起妈妈的手的时侯,我总会感觉妈妈的手是那么灵巧,那么温暖,略带一点粗糙。
我以为妈妈的手就是这样的,可是我错了。妈妈告诉我说:“我生你之前的手是多么的纤细啊!”我一听这句话,就不由得想起了往事,以前妈妈总是为我和爸爸洗衣服,洗过的旧衣服刚买的新衣服没什么差别,可见妈妈洗衣服的时候是多么的用力哪!
这么多年来妈妈一直亲自做家务,她几乎每天都要扫地、拖地,把地板擦的油亮,油亮的,妈妈用灵巧的双手给我做了很多的美食,有黑胡椒牛柳,有鲜虾水饺,还有小米海参粥,别提多好吃了!妈妈做的饭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妈妈还用她那灵巧的手,画出了美丽的油画,装饰了我们温暖的家。
我希望我也有一双灵巧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