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这儿真美:写景作文500字之五
啊,这儿真美!
一望无际的天空总是那么湛蓝,那么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雪白雪白的云朵像一个魔法师,一会变成一只骏马在草地上奔跑,一会又变成一只飞象,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可真有意思啊。
湛蓝的天空下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嫩绿嫩绿的小草也刚刚从土里探出头来,好奇地张望着四周。草地上长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粉的如霞,黄的像金,白的如雪,红的似火美丽极了。空气中弥漫阵阵花香,吸引了许多蝴蝶围着花儿,唱歌、跳舞,好不热闹。
在草地的旁边,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小河的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蓝色的绸带子,缓缓地流着。河里的小鱼儿可爱极了,你看,一条条小鱼儿身上,有着五颜六色的条纹,他们正成群结队快活地游着。突然,小鱼儿似乎见到敌人似的,马上四处窜逃,一眨眼就不见了。
在河的两岸开满姿态不同的野花,一朵朵,一丛丛,一片片,美丽极了!有的花儿含苞待放,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儿华丽绽放,像仰着脸朝我微笑。
远处还有一片树林,树林中,有的鸟儿拍动着翅膀,发出沙沙的声音,在空中飞舞着,好像在寻觅着什么;有的鸟儿停歇在树枝上快乐地歌唱,唱着一首关于这儿真美动听的歌。
啊,这儿真美,让我怎能不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