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第一缕晨曦照耀大地,校园便在这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苏醒了。此刻,伴着阵阵轻快的脚步声,校园又一次焕发了它的生机活力。紧接着,校园里传来了朗朗读书声,整个校园洋溢着临考前的紧迫气氛。一阵微风拂过,似是吹动了墙上的中考倒计时。
美丽的校园啊,你每天都陪伴着我学习,向你致敬!
致敬老师
三尺讲台上,是老师高大的身影,他大笔一挥,在白板上写下这样一行字:“不奋斗,怕吃苦,你要青春做什么!”“同学们,不要紧张,保持平和的心态,才能应对好接下来的中考。”另一位老师也带着坚定的目光,用和蔼的语气如是说。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多么希望还能回到曾经的课堂上,再次聆听您的谆谆教诲!老师,我要向您致敬!
致敬我们
教室里,那悦耳的读书声从未停止过,从那读书声中,我似乎听出了同学们的自信,也听出了同学们的沉着,以及同学们努力奋斗的可贵信念。下课后,有的同学在苦思冥想,有的在奋笔疾书,还有的在讨论一道题目,思想与思想进行了激烈的碰撞,擦出绚烂的火花。
林荫小道上,一位同学正拿着书,慢慢地踱着步,也许是因为紧张而出来散散心吧。六月的风,充斥着阵阵暖意。它吹拂着我们,也吹拂着那一丛丛雪白的栀子花,使沁人心脾的栀子花香溢满整个校园。那花香与书香一道为六月奋斗的我们带来的惬意与欢愉。
夕阳西下,彩霞满天。夜幕即将降临,教室里亮起了点点灯火。同学们心中的灯火,也愈加明亮了起来,那灯火指引着未来的方向。一个个奋斗的身影,在明亮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坚毅。时光飞逝,最后一堂晚自习逐渐进入了尾声,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天在此画上了句号。
致敬那段属于我们的奋斗时光,致敬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