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来势凶猛的新冠病毒让人们人心惶惶,胆颤心惊。但是,在这场并无硝烟的战争中,更是涌现出了许许多多英勇豪迈的无名英雄!他们就如花园中美丽花儿的叶子默默无闻的衬托着花儿,使花儿更加高贵。他们宛如那广阔蓝天之上漂浮着乳白色云彩并愿意献出自己的身躯点缀着湛蓝的蓝天,他们犹如那一望无际的大地上无私奉献的小草一般,使大地更加美不胜收,他们就是这次疫情中的逆行者——白衣天使们不顾自己的安危直冲一线,勇往直前,保护着我们祖国母亲的安危。俗话说得好: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困难只是暂时的,胜利终将属于我们,愿全国同胞早日脱离困境,愿所有人平安健康。
1998年的洪水就如暴风雨之后的闪电一般,让人始料未及,寸步难行,2003年突如其来的非典又让中国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霾,而20xx年的那场地震更是让人毛骨悚然,战战兢兢。使无数英雄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虽然。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灾难,但并没有难住心生热血的中国人,而是让他们变得更加强大,变得更加有奋斗的精神,从而让我们顶天立地,无所畏惧。
84岁的高龄钟南山爷爷是我们的英雄,这次疫情中,他提倡大家不出门,勤洗手,戴口罩,自己却做了“逆行者”,义无反顾地奔赴武汉,前往疫情的第一线,满满的行程安排,风尘仆仆,他两鬓斑白满脸皱纹,虽已高寿但依然担心着被病魔折磨的人们,他就如同一柱火炬,即使走到了生命的尽头也要将光明散向人间,他在疫情中挺身而出,毅然决然的走向最危险的地方,带领众多的医护人员与病毒作斗争,与死神争分夺秒,毫不客气地在病毒的镰刀下抢救一个又一个的生命。他的话语犹如定海神针,让中国成千上万的人民看到了战胜病毒的希望,钟南山爷爷是一位让我们敬佩的爷爷,是他让病毒不再那么猖狂,是他的一番话让中国人民放下心来,是他日夜奔波,为人民操劳在疫情面前,他们没有退缩,没有放弃。他们用源源不断的知识,拯救着正处于水深火热的中国人民,他们经历和过人的胆识都来源于他们的知识和他们的一颗火热的爱国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团结就是力量。当我们在家中享受生活的快乐时却不知有多少无名英雄正踏上抗疫一线的漫长道路,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无论多么艰辛,无论有多少苦难,无论是生还是使死,他们都无怨无悔。那些在疫情灾区穿着防护服,戴着护目镜略显笨拙而又沉重,也阻挡不了他们救死扶伤的伟大精神。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冒着生命危险迎接明天灿烂的光辉,使人快乐,使人健康,使人幸福。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白衣天使,加油!你们辛苦了,向可爱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虽然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但是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感动,他们就是平凡而又让我们尊敬的老师们。“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停课不停学,老师们一直与我们在一起”,虽然我们相距千里,但您一直不辞辛劳的线上为我们教学,为了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为了让我们疫情期间在家中有效学习,老师们把课程安排得妥妥当当的,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在这里非常感谢你们,老师,您辛苦了!
致敬逆行者,敬畏自然,守护生命。
是他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是他们让中国远离疾病,也是他们让祖国倍倍倍出,让我们由衷的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