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跨进书屋的门,我和同学们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书屋里有很多书柜,书柜里的书数也数不清。有很多种类:有学生喜欢的童话故事、脑筋急转弯、作文选、语文知识,文学方面的小说、名著等等。这些书都令我手不释卷。更让我们震惊的是,靠近门的地方有几张桌子,每个桌子的旁边都有很多椅子,方方正正的,让人感到舒服。我挑了几本自己喜欢的书,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我边读边想:这些年,我们农村发展真快,早在以前,奶奶那个年代的人都看不上书呢。而现在,国家富裕了,农村的发展也飞快,现在都已经有了书屋了,比起以前,我们可真幸福!我顿时又想到:既然现在条件好了,我们就应该好好学习,将来也建设祖国。我又低头看书,我发现我真的学到了不少知识。我读书读地越来越投入,直到傍晚,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农家书屋。回到家后,我一直在想:农家书屋带给我们的好处真大!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
航天员王亚平也向我们讲述了她的故事。她首先问我们坐过海盗船没有。这样,使我想起了惊恐的一幕:海盗船有四层,第一层最靠里,没有其他的高。我们坐在第一层里,海盗船“飞”了起来,我难受得要命!下来还吐了半天呢!可是王亚平却说,海盗船只是让我们承受身体重量的两倍而已。可是航天员,必须要承受身体重量的八倍!如果你是一百斤,那么相当于要承受八百斤的重量!天啊!这是样的一个天文数字,她是怎样挺过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