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里,美像朗朗的读书声,妆点了校园之歌的音符;美像食物的香味,萦绕家里的每一个角落;美像一辆辆公交车,搭载了来来往往每个人的希望。美把我的世界妆扮的有声有色,五彩绚丽,在美的环境下我们健康快乐长大
在这个到处充满美,充满爱的校园里,老师是最美的音符。教室是老师的家园,讲台是老师的舞台,教科书是老师领路的明灯,小小的粉笔就是老师的双手,学生就是老师可爱的孩子。课堂上,老师每一次有感情的朗读课文,每一次认真的对每一道题的讲解,听着老师在讲台上所讲的每一个字,我只想说:老师的声音真美!有了最美的老师,花园才这般艳丽,感谢老师们默默地奉献,我会好好表现,努力学习,努力控制好动的自己,不让老师失望,不惹老师生气,为校园增添美的音符
早晨,多想再睡一会儿,但是餐桌上热气腾腾的早餐告诉我,妈妈早早就起床,为我做好了早饭,所以必须起床了,我很佩服妈妈这样的坚持,我知道,妈妈也是个特别爱睡懒觉的人。晚上,当我进入甜蜜的梦乡时,妈妈还在给我检查作业,为我洗衣服。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就会帮助我,鼓励我;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妈妈都会说:做错了,不要紧,改正了就好,以后不要犯同样的错误。感谢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妈妈是最美的。
一年级的一天,放学坐公交车回家,很幸运坐上了最后一个位子,这时上来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坐这儿吧!谢谢小朋友!家人直夸我真帅。一幅多么温馨的画面,车上的叔叔阿姨都面带微笑,正在细细地品味着我为大家奉上的胜似美味佳肴的道德餐,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在这个车厢里感受到了社会的和谐,感受到了心灵之美。
美,就在我身边;美,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