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生活的甜苦辣作文之
初中糊口有欢笑,有泪水,有挫折,有成长,布满了酸甜苦辣。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我已经是一名初二的学生,回忆初逐一年的学校糊口,感触万千。从幼稚贪玩的六年级升入初一,整理时感觉到自己成了一名大孩子,不再是一个顽皮捣蛋的小孩儿了。还记得开学时的全校师生的开学仪式大会,当时看着初二初三的哥哥姐姐,觉得他们很棒,纪律很好,穿戴同一的校服。我心里暗暗的想,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初一学年中,我还光荣的加入了少先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除了开心,也有挫折。我仍记得,秋季运动会上,我本想为班级争光,却在接力赛跑中摔了跤,跟冠军失之交臂。经历过一件件的事,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一有难题就找爸爸妈妈,就哭鼻子的小孩子了。
时光匆匆,初中糊口已经由半,我会好好珍惜剩下的初中时光,努力使自己变得更优秀,使自己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