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自己的爸爸在那里卖报纸,我爸爸不喜欢看报纸呀?这让我产生了疑惑,原来我爸爸是在看。我昨天学的作文上了报纸我爸爸细心地读着。哪里有出的改一下,哪里有语句不当的说一下,那里有病句读一下。正当我看着爸爸的时候。我突然撞到了一个人,我抬头一看刘旭强他是个小矮子。我们喜欢开他的玩笑就为了逗她一笑。
桃花作文春天是个百花开放的好季节。其中,我最喜欢桃花。桃花的花瓣是椭圆形的,桃花开放时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还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比如:粉红、大红、白色桃花开放时,每朵的姿态各有各的美,有的花朝下开,有的花朝左、右开、有的斜着开。一阵风吹来,将桃花的花瓣吹落地,就像给大地盖上了五彩缤纷的地毯。桃花过后的果实非常好吃,那就是桃子。它在每年四月从开始结果,也有一种香味。这就是我喜欢的花朵桃花。
果不其然,再一次的谈判拉开了帷幕,只不过这一次,一向唠叨争吵的妈妈却用哀求的方式,令我诧异:算妈求你了,好吗,不要再荒废自己啦,这是你的青春,你知道吗,你要高一了,三年最艰苦的生活马上开始了,妈不忍心看你半途而废啊,这些天,吵也吵了,闹也闹了。该说的我们都说了,只希望你能,清醒一点好吗,我和你爸有时候的教育方式不对,但是目的都是为了你好啊,中考成绩给你的阴影很大,妈妈也内疚,是妈妈不好,不该对你发脾气,只是,那都过去了,与高中生活没有太大的联系,我相信,从前那个努力刻苦成绩优异的好女儿不会再傻了,对不对说到这,妈妈的声音有几分哽咽,我抬头看到的,是妈妈满脸的泪花,我没有做声,只是将目光转向了别处。好女儿,妈妈相信你一直是妈妈的好孩子,妈妈知道你最近心里也不好受,这么些天,话也不说,饭也吃不多,每天看电脑的时间都超出了睡眠,电脑辐射很大的,知道吗,好了,你先看电脑,看完了,好好洗一下脸,我等你跟你吃饭。
作文示范: 遇见的高一作文(写作示例)
人生就像一趟列车,这路途中会有许多站口,来来往往的人群会在这里上车或是下车,不知道是否会有人陪我们走到人生的尽头。
——题记
能遇见你们,我很幸运。
家·温暖的港湾
从第一眼看见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开始,从第一次哇哇大哭开始……我遇见了你们,爸爸妈妈。是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奇美壮观;是你们给予了我双眼,让我看见了美丽,看见了神奇;是你们给了我双手,让我懂得如何凭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奇迹……在我得意时,警告我的是你;在我快乐时,笑的最灿烂的是你;在我退缩时,支持我的是你;在我努力时,鼓励我的是你……这个家,因你们而温暖。
在这趟列车上,在任何的站口,你们都不会下车,我知道,你们将会一直陪伴着我,直到永远……
爸爸妈妈,能遇见你们,我很幸运。
师·辛勤的园丁
从第一步迈入教室开始,从第一次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开始……我遇见了您,我的老师。在课堂上,您风味有趣的讲课方式,让本是枯燥的课堂变得格外精彩;在课下,您和我们聊学习,聊生活……那时,我们不再只是师生,在尊重的基础上,我们成为了朋友,虽然不是形影不离,但是我们却很亲切。你带领我们畅游在智慧的天地间,让我们无穷无尽地接受清风的吹拂,雨点的洗礼……我们是树苗,老师,您让我们茁壮成长。
在这趟列车上,您陪我走了很长的路,虽然在某个时候,您可能赶上了另外一辆列车,但是在匆匆忙忙的上上下下间,我不会忘了您,我的老师。
老师,能遇见你,我很幸运。
……
列车在继续前行,可能许多乘客已经下车。我不知道,待你们再次上车时,我还能想起我们曾经相识过吗?但是,我会一直带着你们的期望,伴着列车,前进再前进。我相信,在远方,我会遇见最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