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妈妈给我报名练跆拳道,到现在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我品尝到了酸甜苦辣。
先来说说我的酸,我来了有一段时间了,每次教练点名时点到我的名字“刘渊”就说我好冤,比窦娥还冤。当我们分组比赛时,我们组比输了,就说都是因为我,害得我们组输得那么冤,然后又要惩罚我们,不止是教练,那些可恶的男生也会在背后说我。唉,“渊”和“冤虽然读音相同,但是意思不相同。我叫刘渊,又不叫刘冤。
再来说说我的甜,每次上课都有数不尽的换欢乐,我们的简教练特幽默,每次他说的话都会引得我们哈哈大笑,我心想:“学跆拳道真好。”学跆拳道也让我懂得了吃苦耐劳,还可以强身健体,多好啊!
有甜就当然有苦了,每次学跆拳道,练习完后总会搞一身汗,还记得我第一次晨跑返回道馆的路上,我头昏眼花、有反胃,忽然眼前一黑,就看不清东西了。于是我把教练叫来,教练说这是我太久没锻炼身体造成的。然后我就蹲一会儿,走一会儿,最后到了家。
当然,你付出了汗水与努力,就一定有回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