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妈妈带我去青岛旅游,最难忘的就是去――黄岛的金沙滩游泳了。与大海嬉戏的情景至今历历在目。
那天,我们乘了三小时的汽车来到金沙滩。金色的沙滩,蓝色的大海,太美啦!啊!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宽阔的海面一望无际,我迫不及待地换好了泳衣,套上游泳圈,飞奔向大海。我“扑通”一声跳下水,水真凉!我急忙把头伸出来,舔了一下嘴唇,“啊!咸……咸死我了!”“哈哈……”妈妈和同事都笑了。那时,我一定很狼狈。我先坐在膝盖深的水里,适应适应,这时,一个大浪朝我猛地涌来,我躲闪不及,一下子被淹了个透,我知道这样肯定还会被淹,便一下子站了起来,可不料,脚没站稳,身子仰了过去,我又淹了个四脚朝天,我急忙站了起来,心想:再这样下去,我就变成“北京腌狗”了。(忘了告诉你,我属狗!)与大海嬉戏真够刺激的,我哪肯放弃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又套上游泳圈,去了肩膀深的水里。大浪一上一下的,我的身体上下摇晃,像荡秋千一般,可有趣了!过了一会儿,我有些累了,便朝岸边跑去,可刚跑到齐腰深的水里时,不好!一个大浪又朝我涌来,我憋足了劲,与海浪赛跑,可平时跑步健将的我,两条腿好象不再听我使唤了,还没跑几步,就被凶猛的大浪追赶上了……事后我还作了一首小诗:“平时我是小调皮,今遇海浪大调皮。海浪不留情和面,与之嬉戏真带劲。”现在想起这诗我还忍俊不禁呢!我又回到了深水里,躺在泳圈里,任凭大浪拍打享受着大海妈妈温柔的爱抚,
享受海浪哥哥的奔放热情……
这次亲近大海,虽然是海浪的手下败将,可我的心中始终充满了快乐,与大海嬉戏真过瘾,真开心!
我们班有47位同学,我这个人很挑剔,能入我的“法眼”的也就那么几个人。到底是何许人也?我们一起来看看。
他身材肥大,我们叫他“吴胖子”。最引人注目的是他的眼睛,他的眼睛特别小,小的就像闭上了一样好像从来没睁开过,看电视都是闭着眼似的。他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欢动来动去,摸来摸去。跑步时,跑很慢,因为他胖,不喜欢跑步。
《早读》
早读是“吴胖子”最爱的时候,他的声音大的不得了,尤其是他那八十分的声贝的声音刺耳膜,具有超大的伤力。听,他在大声说书呢:“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跑步》
一到跑步时,他都是满头大汗的回来,他说过:“跑步比学习都难,我大不了去学习,都不去跑步。”一说要跑步,他都想哭了,不过,他从认识我后,就开始喜欢跑步了,因为我喜欢跑步,所以我每天都和他一起去篮球场跑步,每天都跑两圈,没跑完不可以吃饭。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渐渐的他喜欢跑步了,他跑步可是班上前5名呢!
《吃饭》
每当吃饭时他都会吃三碗饭。我每天都说:“不要吃那么多,不怕再胖吗?”我说了多少遍他都不听,所以我每天让他跑4圈他就只吃了一碗饭,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月,他从100斤到了90斤。我就没有说他是大胖子了。班上也没有人再说他是胖子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吴大胖”的形象在大伙心中也愈来愈深刻。他的憨厚大度,他身怀的“绝技”以及带给大伙的欢笑,都将变成一道彩虹永远挂在大伙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