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梅花小学作文
春天,梅花开了,街上,人流如潮都要去看那美丽的梅 花。
上了梅花山,望望远处的梅花,梅花真多啊!一丛丛、一 簇簇,大片大片的,像是片片彩云,在蓝天下飘荡。近看梅花足 看五六层,好像一个个红色的宝石,挂在枝头上,在微风中晃 动。有的梅花还没有开,好像是害羞的小姑娘。
梅花真美啊!白色的洁白无瑕;粉色的美丽娇嫩;红色的 鲜艳夺目……当我走近时,梅花树在微风中点头好像在说:“欢 迎,欢迎!”梅花各种各样,造型奇特,有的梅花抱在一起,远 看像玉雕的圆球;的有梅花缠在一起,像是在说悄悄话……梅花 也非常的香,几里之外,就能闻到淡淡的清香,只要一走进大 门,你呀,准会被那淡淡的清香给熏醉了,一阵阵香味向你涌 来。
啊!梅花山的梅花真多、真美、真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