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星期一,一个阳光和煦的日子。告别了几天前的阴霾,告别了期中考试,我们心情愉悦的开始了秋游之旅。
我现在的学习成绩还不错,每次测验都考90多分,哦!对了,上学期我的数学期中考试还考了97分,全班第二名。你高兴吗?不过我知道你听了一定会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是的,这次成绩已属于过去,今后才属于自己,一切得从零重新开始。我应该有一个新的开端。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放学后,拿着你们写好的作文来找我。说完,您转身离开了。当上课,我忐忑不安,想着如何弥补这个错。时间过得飞快,下课,我的大脑飞速地转着,回想着那篇文章内容,我甚至不知何时竟上课了。第三节上自习课,所以,我趁着这时间,把我脑子里的东西全倒了出来,整理成一篇文章。等着下课。下课铃一敲响,我便飞奔到您的办公室,把作文交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