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东台,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家乡的美食鱼汤面。
鱼汤面正常都是早上才供应的。于是,早晨八点多,我就和爸爸来到了面馆吃鱼汤面。坐下后不久,服务员就为我们端上来香喷喷的东台特色美食鱼汤面。
我看着那又细又长的面,可真像一条条白色的龙须啊!我用筷子夹起一条面,呼呼两声,一条面就被我吸进了肚子里。啊!那鲜美的鱼汤面的味道,我全身上下都能感觉到。使我回味无穷,终身难忘啊!接下来,我把碗里的面吃了个精光,刚才还多的像要爆炸似的,转眼间就被我吃得只剩骨头似的。
停,如果你觉得只要把面吃完就行了,那就大错特错啦!鱼汤是当日新鲜的鲫鱼熬成的,所以我便把鱼汤也喝个精光,爸爸都夸我:大胃口。
我爱我的家乡,你们想来我的家乡尝尝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