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初二运动会作文精选一则
“艺体周在今天正式开始”广播里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再看看同学们,脸上一个个都像开了花似的。这时,老师一句话打破了班上的气氛:“同学们,今天,大家都盼望了很久,我也不想多说,只是告诉你们,我们的这次活动,要拿第一。”全班顿时鸦雀无声。
进入操场后,我们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我们的对手是11班,我们的体育委员去抽签,抽到了右边,这边很滑,但我们班的同学都是生龙活虎的。
红旗一挥,比赛开始了。一声声的加油声在校园里回荡。我方实力不大,加上地势不好,我们班输了,同学们垂头丧气的,有几个女生哭了的。老师来后,大家都不做声了,只是在说下次一定要赢。拔河比赛我们输了,我们还有机会。
我们回了教室,一个个都不说话了。但是我们并没有因为成绩差而悲观消沉,因为竞争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真正的快乐在于为之所付出的努力中,在于为之努力的过程中。
接下来举行的是初中男子100米速跑。我们跟着去观赛。来到运动场地,只见第一组运动员在起跑线上跃跃欲试,正进行着热身运动呢,有的在原地上蹦下跳,有的压压腿伸伸腰。裁判员大喊:“各就各位——预备——”“砰!”的一声,几员大将像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一位选手,也许是身体太臃肿的缘故吧,跑得很慢,才跑完60米,就躺在地上直喘粗气,我们瞧着他那窘样都哈哈大笑。接下来的几组,发挥得都很正常。但唯独我们班的运动员落后。
铅球比赛开始了,班上的周鼎力出场后,大家都充满了信心。他是我们班最强壮的。他第一次抛了6米多,后来被一个称为全能冠军的超了2米。周鼎力最远的才抛出了7米74。但还是获得了第二名,班上总算有了7分。
运动场上是那么得激烈,看到运动员们用尽力气,但冠军还是只能遥遥相望。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班成了倒数第一名。一些别的班的同学走过时,都向里面看了一眼,有人投进了同情的眼光,也有人投进了嘲笑和讽刺的眼光,同学们个个都心痛如刀绞。
结束了,初中阶段的第一次运动会我们心中有着太多的迷惑,太多的伤感,在下一次的话,我们是不是也应该通过不光明的手段获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