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阳光有它独特的风景,它像一位安详的老人温暖而宁静。我喜欢冬日的阳光。
我最喜欢冬日的阳光,冬日的阳光不仅融化了寒冷的冰雪,而且还让能温暖人心。今天虽然已经是寒冷的冬日,但是却没有寒风狰狞的面孔,反而有太阳迷人的笑脸。
冬日的早晨,推开窗户,阳光像调皮的孩子跳了进来,使屋中立刻充满阳光的味道。搬来一把椅子,放在阳光充足的阳台上,静静享受大自然给予的恩惠,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是和等的惬意啊!轻轻地合上眼,任由阳光在你身上跳跃。
冬日的阳光使原本没有生机的景象添加了一片新的色彩。在这阳光的照耀下,院子里的白菜也焕发了新的色彩。叶片变得翠绿翠绿的;不像往日那样,永远是焦黄的让人感到怜悯。一行行的小菜苗宛如一位位精神抖擞的边疆战士,为了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不怕辛苦奋斗到底。
冬日的阳光虽没有夏日阳光的有力,没有春日阳光的明媚,没有秋日阳光的清爽,可是它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它散发柔和的温暖。冬日的阳光使你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以放松,让你忘记疲劳,忘记不快,忘记悲伤。
冬日的阳光,温暖的阳光,和煦的阳光,金色的阳光。给人心灵的安慰。它能使绝望的人看到希望,能使悲伤的人重获快乐。冬日的阳光是伟大的,无穷的。冬日的阳光伴随着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寒冷的冬天,那份清淡与高雅,使人久久依恋。
我喜欢冬日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