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每个人的个性和长相都是唯一无二的。今天,我就用文字来说说自己吧!
我生成有一头亚麻黄的头发,白皙的脸蛋,弯柳叶似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笑时还会有一对可爱迷人的小酒窝。
我是一个学习勤奋、乐于助人的孩子。天天早上,我都会在6点钟准时起床,自己静静地穿衣洗漱、复习作业,天天上学、放学都坚持自己走。爸爸对我的评价是独立,会照顾人。有一次秋游,我们放学比较早,同学王梓轩家人没能及时来接她,看到她着急的样子,我做出了一个斗胆勇敢的决定:送她回家。我们先走到公交站台,又坐了二站的车才到她家。她妈妈见到我,一个劲地夸我勇敢。
我的兴趣是画画,每次拿起画笔时,心里总有着一股说不出的兴奋劲儿。那些花、那些草、那些树……只要到我手里,都会变得栩栩如生。长大以后,我但愿像达·芬奇画得一样好,我但愿用手中的笔画出生避世界上所有夸姣的东西。
我也有一个缺点,就是胆子比较小。特别表现在课堂的举手发言上。每次尽管老师提的问题我都会,但就是不敢举手发言。当老师叫到我时,心会慌得怦怦直跳,像是要跳出来似的,回答的声音都非常小,像蚊子叫似的。
哎!我就是这么胆小!假如世界上有壮胆药卖就好了,这样我胆子就会变大了。可惜,世界上没有壮胆药!所以,以后我要好好锻炼,改掉胆小的毛病,这样我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