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城市广场其三
吴雨晗
夏天的傍晚,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城市广场。
走进城市广场就可以看见五彩缤纷的灯火,在灯光的映照中有着一个美丽的喷泉池,喷泉池的中间有一座大的假石山,石山的周围有几条大大的石鱼在喷水,石鱼嘴里喷出的水都从石山上往下流入喷泉池。
往里走,两边店铺林立,有卖吃的、卖玩的、卖衣服鞋子的,还有卖手机电器的,商品多种多样,琳琅满目,你需要什么都可以在这里买到,方便极了。
再往前走,你会看见一个儿童游乐区,那里有很多好玩的:有套圈圈、打气球、还能开各种玩具车……
向西走的路上可以看见很多用铁材料铸成的人形雕塑,那些人有的在车上把玩手机、有的在拉黄包车、还有的在修补鞋,你看,还有一个阿姨骑着摩托车过来了……
夏天的城市广场还有一道特色,那就是吃冰花,很多的冰花摊子摆在街道的两旁,或有休闲的人们走累了坐下歇歇脚喝上一杯透心凉的冰花的,或有三五好友约在一起,聊聊天喝喝冰花嗑嗑瓜子的,或有一家老小一起来解解暑喝上一杯冰花的……好不惬意。
城市广场真是个休闲的好去处!
2022写作推荐 作文:回头的爱(写作示例)
曾几时,我和爸爸无话不谈;曾几时,我为一次小小的转学而恨爸爸;曾几时,我懂了爸爸对我的爱题记
有个人曾说过: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可我却不赞同这句话,因为我知道,父爱是可以感觉到的哪怕只是一个回头
那是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刚转到一个新学校,因为认生,所以就闹着不愿意在那儿上。爸爸一气之下,把我带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如果你不去,以后就不要回了爸爸说完扭头就走,全然不顾我的感受。顿时,世界仿佛一下子变黑了,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哗哗的滚落下来,豆大滴的泪水落在心上我的心被滚烫的泪水烫痛了:爸爸,难道我不是您的亲生女儿吗?为什么要扔掉我?为什么不要我?我好怕、好怕我擦擦脸上的泪水,转头坚强的走回去。可我的脚却像锤子一样,一步步艰难的走着脚痛,心更痛,我真的好想知道,爸爸为什么这样对我?回头望望那陌生的路,我觉得是那样可怕。就在我回头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爸爸!那一刻,我好开心,我的害怕也一下子烟消云散爸爸没有不要我!那一次,我知道,爸爸一直跟在我身后。而他,并不知道我看见了他。而这将是我心底永远的一个秘密,永远永远
都说母爱伟大,但从那次起,我便知道了有一种爱与母爱一样无私,那就是--父爱!父爱,如一杯白开水,初尝无味,但却是最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