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总算看清了本人的衰落,原来那么些年来,我从来都被他人玩与股掌之间,到头来,遗失了全部的人。不要感到我被成绩所迫,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所担当的老是有限,我想我这一段光阴担当了我前半生的全部的磨难与愁绪。我的一个朋友,不,是昨天的一个朋友。他将我成绩的差见怪到了他的头上,我了解这是一种表示,是一个漂亮的但又伤人的见怪。每一个工作都已完结,在我临走时,我说往后别找我了,所有到了高2再说吧不,我无言。没有转头的走掉了。同位常说人贵有自高自大我了解,今日的我识破了我本人这xx年来的卑下,使我看见了本人真实的风貌。我想这也好,幸亏生活不会由于谁而减慢脚步。所有随风逝去时,我会将我真实在意的人埋伏在心底的边际里,没人去动他,没人去翻开他,让他悠久浸在年月中,直到他的一点一滴都退色时,我会发觉生活的苦,不过这类苦又是我悠久都参不透的。爱音乐,爱悲伤的浅浅的感觉,爱莫文蔚的《恋情》还有她那丑陋都会背后十二楼的萧索。我爱刘若英,爱叫她刘若,简明,舒适。爱许巍,爱他的精湛的眼光。今日向同学讲我骨折的事,他们这帮小死孩子即是不相信,直到我把伤疤给他们看后,才将信将疑的采用。我爱骂小死孩子由于我老是想起宿舍的至好们,他们老是同意我,尽管我年岁差不多最大,他们老是将我当小弟弟一样对付。小白说过我有的时候像个大人,有的时候像个小孩,我爱这类说法。
一年级
写作收藏:一年级作文冬天(篇四)
有人喜欢万紫千红的春天,有人喜欢生机盎然的夏天,还有人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但我最喜欢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秋天。
那一年,我们每天沉浸在卷海中,听窗外知了不倦的叫着。那年的数学课总是令人难忘,您诙谐的话语,总是能让我们在紧张的复习之中抽出一丝捧腹大笑的机会;那一年,还有活泼开朗的英语老师,您的课堂,总能吸引住我们,总能让我们感受到别样的欢乐;那一年,还有语文老师的大嗓门,有物理老师的唠叨,有,有你们所有的爱。那一年,你们呕心沥血,倾吐了自己所有的芬芳。
紧接着就是冬天。我用最难的一份试卷对自己进行了能力检测,写完之后我对了答案,差到让我想放弃。
冬天最美的是雪花。在严寒的早晨,人们从梦中醒来就能看见满地都是雪。那雪白的雪花闪闪发光,真像满地银子。
今年就是五年级了,我还是跟以前一样爱跟妈妈撒娇,这次,我是想买一盒彩色铅笔,据说很漂亮,还是晨光的呢?所以我又开始了我的撒娇行动。
每个班都有一个投票箱,参观的同学们可以给自己喜欢的班级投一票。每个班级为了得到选票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投票有棒棒糖吃,有的投票送文具,还有的投票有披萨吃。有一个一年级的小女生,票都投进了我们班的票箱了,又拿了出来,问:我投票你们给我什么奖励?听到我们回答没有时竟然说:那我不是亏了吗?转身就去给有棒棒糖的班投票了,真让我们哭笑不得。
我的家乡洪雅,是一个山青水秀的好地方,洪雅的青衣江像一条玉带,绕城而过,它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是我们美丽的母亲河,我常常望着它出神。
她的眼睛像一片柳叶,虽说是双眼皮,但还是细细的。她有满脸痘痘,额头分布最广,被神化了之后,说是学习累的。细细地看,她的相貌确实挺好看的。她平时没有什么架子,平时待人亲切随和,关键时候也很有魄力,并且胸怀也很宽阔,很少生气,善于体谅人,很幽默,也没有嫉妒过别人。她的朋友有很多,平时座位上涌一大堆人。她的口才极好,能把黑的说成白的,白的说成黑的。她有一个缺点,便是得理不饶人,利用自己的口才,把人说的找个地缝都想钻进去。还有一个缺点,是喜欢骂人。我以前只喜欢读历史书,偶然去她家,看见满架的文学名着顿时傻了眼。我小学三、四年级的老师,只让我们背作文,不让我们自己写。我才上了五年级时,作文最多写三百字,还是胡拼乱凑来的。她用教导的口吻说:你只看历史名着,那固然是事实,但是你学不到写作文的技巧。你应该先看些作文书,再看些《童年》《骆驼祥子》这些通俗易懂的。不然你的作文得不了高分。我这有作文书,你可以先拿去看,星期一还给我。如此,我逐渐看一些书,先是作文书,再是图画版的文学名着。我从当初的作文没字写,到了后来写作文提笔就来。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的孩子,但是我可以寻找方法把效率提升,把学习的成果和那些往死里学的孩子们一样好。我时时请教,在她对我的诱惑下,我又读了《三国演义》《红楼梦》这些书。我至今记得,我在六年级读《三国演义》时,读的是古文书,我当时从未见过古文,书中有好多字都不认识,譬如:把汝读成了女,诩读成了羽。一本书似懂非懂的读下来,我竟懂得了许多。《三国》是我读的第一本不带拼音,不带图画的书,也是第一本我主动要求读的书。我读完《三国》后,第一次感觉到了阅读的快乐,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坚持。我跟她说我读完《三国》后,她只是说,不错呀,我这个老师还没读过《三国演义》,你这个学生都把《三国演义》读完了,还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