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一年级作文
北冥浅离立刻背上挎包,飞快地跑向楼梯口。她从一年级起就是体育委员了,跑起步来一阵风。靠在柱子旁边的令狐黎昔早就察觉到了,虽然我追不上你,但是我有办法让你停下来哟!令狐黎昔拢了拢被风吹乱的秀发,嘴角的笑意愈来愈浓:喂,前面那个晚上睡觉穿着依兰花小熊睡裙,收集了许多卡通的咖啡杯,在自己家里喝咖啡时喜欢用樱桃小丸子咖啡杯,有小仓鼠枕头、寿丝猫猫枕头的女生,给我停下来!
六年级演讲稿题目:绿色环保建议书。关于绿色环保的演讲稿怎么写?这篇六年级演讲稿450字的绿色环保建议书的演讲稿范文,告诉我们怎样从生活中做到绿色环保。
我和爸爸妈妈走出家门,去公园寻找春天的足迹,扑面而来的是满目的清新和明媚的春光。你看,那花儿,粉粉的,小小的,此时正怯怯地躲在绿叶后面,露出了半张娇羞的小脸,像正值花季的少女,亦像春天的使者向我们传递着春来大地的信息;你看,那草儿,嫩嫩的,绿绿的,像初生婴儿的小脸,仿佛一使劲儿就能掐出水来。幽幽花香,青青绿草,春天,我真为你陶醉!
春天来了!小草发芽生长,柳树长出了淡绿色的嫩芽。大雁和其它鸟儿们都飞回来了,他们叽叽喳喳地叫着把握吵醒了。
我起床刷牙洗脸,吃完早饭后,妈妈开车送我去上学。我走进校园,发现有几只小鸟在屋顶上飞来飞去,嘴里还叼着几根树枝,好像是在做窝。我hai发现花坛里有几朵小野花开放了,泥巴小路上的竹林里偶尔能看见几棵小竹笋。因为这里很僻静,没有人去拔笋,我想去拔,但是那些竹笋太可爱了,我不忍心去拔。
这一天,我的心情特别好,因为这一天让我感觉到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