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学会了一项本领作文600字之
“让开!快让开!”“啪!咚咚!”“太好了,我成功……”还没说完,又听见“扑通”一声,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我的头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怎么回事?原来是我在练习倒立。刚一成功,我一开心,结果手上的力气没跟上,直接来了个“倒栽葱”。我疼得都要哭出来了。我不服气地瞪了墙一眼,爬起身,又开始练了起来。我双手展开向前,眼睛死死地紧盯着前面的墙。右脚向前一些,像木马一样先往后一些,然后往前猛地一扑,双手按地,后脚又猛地一蹬,双脚腾空了!可是马上要碰到墙面了,又因为地球引力和动力不足的原因,双脚又落回了地面。之后几次也一直是这样,都是还不到墙呢,又给似乎再玩我的引力给吸了回来。
嘿,我就不信了,不顾摔疼的危险,用尽全身最大的力气一蹬,结果只听见“扑通”一声,我太用力了,身体直接贴住了墙面,这时我一慌,手又松劲儿了,紧接着身体就从墙上滑了下来。等于我的身体做了一个270度的“前翻”,疼得我龇牙咧嘴的。就这样我还是没有放弃。
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终于可以顺利完成倒立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有时候你距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的作文(篇七)
放暑假,我让妈妈给我报了画画班,由于我画的画老是很丢脸,同学们经常由于我画画丢脸才笑话我的,所以我决定让妈妈给我报名去上画画班,让我的画画的不在那么丢脸。
我来到画画班,老师先从简朴的开始,第一次画我画了又擦,擦了有画,费了好大的劲才委曲过关,可老师教的越来越难,我画的也就越来越丢脸了,经由我不中断的尝试,在老师的不中断指导下,我画的画有所提高,慢慢的我画的画也越来越好看了,老师也夸奖了我。很快,暑假结束了,在美术课上,我画的画也受到了美术老师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通过这次学画画,知道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