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如果我是上帝推荐一则
上帝是谁?上帝长什么样?上帝在哪里,有人见过吗?没有人知道。可就是这个谁也不知道却万能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我的无穷兴趣。
如果我是上帝,我首先要除恶扬善。我要把所有犯过罪的,抢过劫的,杀过人的,吸过毒的,不改邪归正的统统“抓”起来,用“心灵”的药水让他们变得乐于助人、与人为善。
如果我是上帝,我要解决贫困问题。我要建一座超大的生活用品大厦,商品源源不断地供应,大伙儿想要什么都可以自由领取。但是,必须研制一种“反贪药水”,让人民时时刻刻注意控制自己的欲望,不贪财,不贪心。
如果我是上帝,我要还狠抓教育。我要制造出一种“魔教”药水,减轻孩子的学业负担。我要让课堂变得无比生动,把重要的知识点一字不差地复印在学生的脑海中,免得他们花费大量的时间死记硬背。另外,我要把所有学生培养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三好”、“五好”乃至完美少年。
如果我是上帝,我要建造一座城,和谐安静,人们安居乐业。城里的居民个个彬彬有礼,井然有序地完成一日工作之后,悠闲自在地在湖边散散步,在公园赏赏花,在庭院聊聊天。
“如果我是上帝……”我还有太多愿望,但这只能是我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想。不过,我希望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美好,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安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