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四季白堤作文500字
我生在杭州,长在西湖边,非常喜爱到白堤上漫步。白堤东起断桥残雪,西至平湖秋月,像一条绿色的绸带,飘浮在西湖之上。他四季的景色,也各不相同。
春暖花开时,白堤上鲜花朵朵、芬芳迷人。道旁的樱花绽开了淡雅的花蕾,向人们展示娇嫩笑颜,梨花欣然怒放,柳树的枝条随风飘动,像是春天的飘逸的秀发。每年这个时候,在白堤放眼望去,一片桃红柳绿,游人如织,春姑娘把白堤画成了一幅水墨画。
烈日炎炎,游人们在白堤上游玩,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满池荷花。这时,荷花开得正艳,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花瓣才展开一两片,夏姐姐把白堤画成了一幅水彩画。
秋天里的白堤,犹如仙境一般。霜叶红于二月花。我最喜欢白堤上的枫树了。每当秋天到了,枫树就换上了深红的衣裳。白堤上的银杏树也不示弱,拿出了他收藏很久的扇子,菊花换上了五彩缤纷的裙子,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
每当下雪时,断桥残雪固然美丽,可是我更喜欢植在西湖边,凌寒独自开的梅花。梅花静静地舒展开自己美丽的花瓣,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舒适着游人的身心。
你喜欢四季的白堤吗?你喜欢这样秀丽的水墨画吗?白堤是我从小逛到大的地方,我喜爱他的秀美自然,喜爱他的如诗如画。
我的小弟弟
我的弟弟非常逗人,就是爱和我还有我那几个朋友在一起玩捉迷藏了,可是每一次都是我们俩赢。
他长着乌黑乌黑的头发,水灵灵的眼睛在阳光中闪烁着,手臂和腿粗粗的,像四根柱子。他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是跳,这也是他从小到大的一个爱好。每一次在门口玩,他走路时会一蹦一跳的,像一个小兔子一样活泼可爱。
有一次,我背着弟弟来到了一个最适合玩捉迷藏的地方,这是我和那几个朋友专门约定好今天来这个地方玩捉迷藏的。刚好我那几个朋友来了,游戏就可以开始了,我们先用猜拳的方式来决定谁来捉我们。好了,游戏开始了,我们都纷纷的藏了起来,我来到了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弟弟也跟了过来,那个捉的人逮到了一个人,接着另一个在一个,最后剩我和弟弟没有被逮着了。就靠着本事,弟弟永远跟着我,他却永远逮不着。
我的弟弟真是太耍赖了,别人都在不一样的地方,他却在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