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拥抱春天初中文章
拥抱夏天,在炎炎烈日下体验夏的激情与活力;拥抱秋天,在飒飒金风中领悟秋的喜悦与丰收;拥抱冬天,在漫漫白雪里,了解冬的纯洁与寂静。但最爱的还是拥抱那生机勃勃的春天。
迈着欢快的步伐,哼着欢快的乐曲,我和春一起来到了山里。大树们见了,连忙换起了新装,嫩绿的叶子随风舞动,宛若一群婀娜多姿的舞者,舞出了生机,舞动着青春。唯独樱花妹妹们没有见过如此空前的盛宴,她们羞红了自己的脸庞。阵阵微风吹过,片片花瓣如同春的明信片,飞向了远方飞,向了世界。
啊,拥抱春天的感觉真好!
在阵阵松涛的引导下,我们来到了草丛中。迎春花率先发现了我们的足迹,她们张开金灿灿的嘴巴,向着草丛中大声呐喊:“起来吧,春来了!”霎时间青翠的小草一齐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面对着这大千世界,心中充满了喜悦。他们这儿看看,那儿瞄瞄,还不时对着春姑娘点头哈腰,引得路人哈哈大笑。
啊,拥抱春天的感觉真好!
在棵棵小草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小河边。此时的小河早已被冰封了一个冬天,再也按奈不住自己狂野的性子。春挥动起了她神奇的魔棒,“咔嚓”小河开动了。奔腾的流水迎着光明,头也不回地奔向了远方。柳树姐姐也垂下了她轻柔的秀发,借着奔腾的流水,开始梳妆打扮。小鱼们也再次苏醒了,清澈的河水中闪现出了它们互相追逐、嬉戏的身影。
啊,拥抱春天的感觉真好!
拥抱春天,就是拥抱自然。用心去拥抱春天,你会发现生活会更加美好;用心去拥抱春天,你会发现世界是如此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