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5)班贾晓东
阅读有你、有我、也有他!城南小学第四届淘书会活动就要来到了!
下午到学校后,老师安排我和同学搬了两张桌子到操场上,一来到我们班的指定位置,我就开始和同学们忙碌起来。你看,同学们有的在摆放书籍,有的在准备零钱,有的在准备抽奖箱,有的在吹气球这可是我们班的新措施,买书免费抽奖,奖品就是我们特意为大家准备的喜庆气球。不一会儿,我们就完成了卖书前的准备工作。
淘书会正式开始了,操场上一下子就热闹起来。同学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卖书的招牌五花八门,亮点频出。你看!有买书送东西的,如买书送零食,买书送明信片。我们班的售书分为两组,我们组负责第二轮卖书,于是我就先和刘墨菲一起去买书。来到一个书店前,发现了一本《淘气包埃米尔》,我先看了一遍好书推荐卡,一下子就被故事吸引住了,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最终以10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本书。
待刘墨菲也买到心仪的书籍后,我们便一起回到自己班级的书店前,开始了卖书。王可同学负责宣传,正在举着买书免费抽奖的牌子,大声的吆喝着欢迎来这里淘书啦,买书免费抽大奖了!。书店前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同学,我们一边向他们介绍着书籍,一边把卖书的钱收在钱包里,最终把全部书都卖完了。
通过开展校园淘书会,可以为同学们相互分享图书搭建一个平台,增进交流,提高阅读能力和知识量。让我们携起手来,争做新时代的最美读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