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老家有一个阿公养了一只又大又肥的小白兔。
一次,我和弟弟每人各拿一根草,看看小白兔先吃谁拿的草。我抢先一步把草送到兔子嘴前,兔子却毫不理睬,并把头转到弟弟的草那边。我急忙用我的草挡住弟弟的草,小白兔才“心甘情愿”地吃了我拿的草。
还有一次,我和小兔子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我给小白兔喂草时,小白兔用牙咬住草,使劲一“拔”,把草拉了进去。然后我也用力一拉,把草拉了出来。不知不觉中,一根草已经被“拔、拉”完了。于是我又把一根草放到笼子里,等兔子咬住后,我“先下手为强”用力一拽,把草拽到笼子的钢丝旁,兔子向后一跳,草就断了。
喂养小白兔太有趣了,不信你也试试看。
我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它的毛是灰白色的,头上张着一双长耳朵。红红的眼睛,嘴巴是三瓣的,它的前肢长后肢短,所以跳起来很高。白兔还张这一条短尾巴。
小兔非常喜欢吃青菜,有一回,,我看它好像饿了,就拿了一大把青菜喂它吃。不到几分钟它就把一把青菜吃光了。我拿了一把青菜放进柜子里,就出去玩了。我回来时看见兔子在吃柜子里的青菜。我就拿了一根木头装做要打它,吓唬它。它见我这副模样吓得赶紧跑了。
小白兔也很调皮。有一次我在玩玩具,小白兔看见了,就跑过来叼起一个玩具跑了。我连忙去追。可它这时已无影无踪了。我到处找,终于在床底找到了它。它正在琢磨那个玩具是什么东西,我就钻进床底去抓它,它丢下玩具就跑了。
我爱奶奶家的小兔,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星期天,我去公园玩,一进公园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花坛边跑去。
百合花已经开了不少了,绿色的小叶子把草地都遮住了,偶尔有一只小蚂蚁爬到百合花的绿叶上,百合花的花瓣有的才展开两三片儿,有的花瓣儿已经全展开了。像绽开的笑脸。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就要绽放。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朵百合花,穿着粉色的裙子。一阵清风吹过,我就翩翩起舞,小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采蜜的快乐。小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昨夜做的美梦。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来我不是百合花,我是在看百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