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年10月1日,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从此,中国人站起来了!
伴随着时间流逝,中国不断变强。1970年4月24日,我国用长征一号火箭成功发射了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第一艘核潜艇;1974年我国的第一艘核潜艇研制成功,命名为长征一号;1990年4月7日卫星一颗美国制造的卫星亚洲一号被中国研制的运载火箭送上太空;1999年我国成功发射第一艘无人宇宙飞船神舟一号;2003年10月15日我国成功发射第一艘载人宇宙飞船神舟五号中国人建造了武汉长江大桥;如今,中国修建了世界最大的水力发电站三峡水利枢纽;证明了中国科技的发展之快,中国的进步之大,中国的前途无限。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当世界的某个地区发生战争等灾难,那个国家的人是最幸福的?我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是中国人。为什么?因为当战争发生的时候,只有中国才会派飞机军队支援,只要你有中国护照,你将会被在第一时间送到安全地带。这只有中国才能做到,因为中国强大!不仅仅是我感到骄傲,全中国人都在为此骄傲!
现如今,中国的科技发展速度史无前例。我们的做过在不断进步,遥遥领先。
但你在外国时,我相信,只要你说你是中国人,没有人敢对你怎样。为什么?因为我们中国强大,没有人敢欺负我们。我们说话有底气,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叫中国。在中国这两个字身上有许多世界之最,震惊全世界。
此时,我内心无比激动,只因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教你写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1000字优秀文章写作范例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班的xxx,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我的中国梦》。
从小我就爱做梦,梦中,天真蓝、水真清、草真绿、花真香。
我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飞翔,懂事后,妈妈问我有什么梦想,我告诉妈妈,我的梦就是,爸爸更健康,妈妈更漂亮,我更茁壮,我们一家幸福吉祥。上学了,老师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小家,还要有国家,国家的梦更伟大。于是,中国的梦就成了我们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想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的梦!
这梦,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们前往;这梦,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我们去攀登。
我的梦是当一名优秀的老师。因为老师像红烛,照亮了知识的路程。老师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
我要穿上太空衣,乘坐太空船,飞到遥远的月球上,去探索神秘的星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去探索我们没有发现的领域,我要为我的梦而努力。
我要成为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机器人”,它有着和人一样的智慧,会干许多事情。可以让妈妈轻松度过每一天!
我热爱动物,因此,我要发明一种“动物语言解码器”让人类聆听小鸟的歌唱,倾听小鸟的心声,让我们与动物交流。
我要发明一种时间隧道,让人们穿越未来与过去的梦想不再是神话。虽然不可逆转过去,但却能改变未来,要让年轻人知道时间无法回头。要让乱砍乱伐的人看看他们所种下的恶果,已在未来酿成灾祸。
我要成为一名飞行员,驾驶着祖国的战鹰,飞翔在蓝天,守护祖国的领空。
一个人一生中有许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一个新的梦想,当你实现了这个梦想,下一个阶段的梦想随之而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与祖国息息相关,两者少了谁都不行。
因为有了梦,才有了四大发明。
有了梦,我们才能长大;有了梦,我们才能有未来;有了梦,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加强大;有了梦,我们的世界才能更美丽!
我们大家要实现自己的每个梦想,都必须像蜜蜂那样付出辛勤的劳动,必须像雄鹰那样奋勇拼搏。
来吧,让我们大家从今天做起,一起努力学习吧!来实现我们自己心中美丽、骄傲的梦!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