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
你好!
我不知到你是什么样子,也不知你的科技有多发达。但是现在我要对你展开想象。
我到了未来世界看到了一张可爱的脸,还看到了一座座高楼大厦,走进高楼大厦进入电梯,来到55楼看见了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没有老师只有一只电子黑板在给同学们讲课,使我不仅想到了现在的科技有多落后,我们还是在一间巴掌大的教室里上课,是老师给我们上课,也没有电子黑板,科技一点也不发达。我又进入电梯到了75楼,75楼是住宅区一层楼才住一家。我便敲门进入了一个和我同龄的孩子家,他带我参观了他的卧室,一看到跟现在客厅一样大的床使我一下子呆若木鸡,他便笑我说:“这哪算大,还有比这更大的床呢!“要这么大的床干什么?”“当然是睡觉啊,人在床上可以随意玩耍,滚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未来得人多聪明啊,进想出在床上生活的注意。
参观完高楼大厦,正巧赶上学生放学。学生们在顶上等着,突然开来了一个巨型UFO,同学们都坐了进去,我也坐了进去坐在一个非常舒适的座位上,UFO里有吃饭厅,游戏厅,开派队厅,玩电脑厅……下了UFO,我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太空,未来人来太空干什么呢?经过观察原来是玩探险太空的游戏来了,游戏是由一两个人驾驶着一辆小UFO独自在太空中遨游,寻找被藏起来的奖品,找到了就归谁。太空上还种植了很多的粮食,植物,还盖起了楼房。我去吃了一顿太空饭,味道好极了比地球上的饭更软更细腻更容易消化,怪不得都来太空玩呢。我还看见了许多在种粮食,植物养牛羊的外星人,其中有一个叫萨雅的,她说:”我来自百变星球,正在帮父母干活“。我说:”我叫郭雅雯,来自地球是一个小学生,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她说:”当然愿意了,我下次到你们地球玩去"。太空中的楼房和地球上的一样,不过是房子可以随意改变它的位置,还能随意改变造型。这是未来的太空。
要想实现这些愿望,还得现在发奋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得力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