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你现在学习怎么样了?一定也像以前一样是全校的优秀学生吧?我的学习成绩却不是很好。我们兄弟俩好久不见了,你是不是胖了?我的家乡在乐山,乐山最美的景点就是——乐山大佛!乐山大佛的建造人是海通和尚。海通和尚修乐山大佛整整花了九十时间。乐山大佛是一座弥勒坐佛,身高有七十一米!它的耳朵里可以装七八个人呢!它的脚上可以坐一百多人,它的小脚趾上可以摆一张大大的方桌。怎样,乐上大佛是不是很雄伟呀?
哥哥,你有最崇拜的人吗?我最崇拜的人是——周杰伦,虽然他的歌唱地有点点快,但我还是崇拜他。你看过周杰伦演的黄金甲吗?我可是看过的哟!那里面的周杰伦,实在是太酷了!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你有空快来我家,我等着你哦!
祝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