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敬爱的父母:
你们好!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我心里有多麽爱你们吗?你们知道我心里是怎麽想的吗?日复一日,你们渐渐衰老了,而我却渐渐长大了。我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教育之恩。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花儿知道用馥郁的花香,去回报大自然的付出;那么,我就以学习上的进步,去回报你们的付出。一次又一次的担心,一次又一次的照顾,倾进了你们多少的心血,我深知:父母的爱像一杯牛奶,喝一口甜心头。你们的爱就是我和弟弟遇到大风大浪时的避风港,又是我和弟弟遇到强烈阳光时的遮阳伞。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爱你们的女儿:春然
20xx年12月29日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写作示例)
亲爱的自己:
你好吗?还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吗?你还记得儿时的梦想吗?是当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设计出各种各样的衣服?还是一名著名的画家,画出高薪的作品?还是一位穿着白大褂漂亮的护士,为人民解除病根?
你的梦想成功了吗?或许,你现在己是一名优秀的设计师了。再想一想你小学、初中时的成绩,如此之差,那样的成绩能干嘛!又或者你还在为自己的生活而拼命赚钱呢!
你还记得以前说过要孝敬父母嘛?给父母买几件衣服,买父母想吃的东西,就这么简单,你做得到吗?又或者你现在还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在担心,没时间陪在父母身边。那要记得时常打个电话回家,问爸妈过的怎么样,告诉爸妈你过的很开心。
还记得你小学、中学时的同学,记得就多联系,不记得就快跟他们联系吧!我想她们也一样和你一样想念她们,有了她们的陪伴,我相信你的生活比前面更精彩。
有了工作会感到压力大吧!不要压力太大哦!多学会放松自己,多逛逛街、喝喝茶,和朋友聊聊你心中的开心和伤心。
今天才给你写信,你不会怪我吧!不过,只要你现在的生活过得自在,我就会感到很欣慰,也就不会担心。不过,我还是送你一句话,不管你的人生道路有多辛苦,都要面带微笑的坚持下去哦!我会永远支持你。
对,你是有很多朋友,但又有几个是知心的呢?或许有几个,又或许一个也没有。知心朋友,是能够一起分享喜怒哀乐的人。你有吗?没有的话也不要灰心,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的。
人与人之间相处,本来就会有很多矛盾,不是你打我骂,就是她们本来对你不怀好心。或许,你有能力,工作努力,勤奋会给别人带来不满而有所作为,而是要和她们和谐相处,这样大家都会开心。
为自己未来的日子而努力、奋斗吧!就算有困难,也要自己克服,有一句话怎么说的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