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公: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已经有半年没有见面了,我非常想念您。您的身体还好吧?梁心波还好吗?
还记得前年暑假,您来我家,看了我的数学试卷后,您说我很有潜力,说我的数学比较好。您还给我讲了一些数学知识,我当真地做笔记,走的时侯,您摸着我的小脑袋对我说:“易恒,做数学要细心,要当真算。”
外公,现在我告诉您,我的数学有了很大晋升了,通过阅读数学报、数学书等,我进一步懂得了您当时对我说的知识和道理。写试卷时我都会当真看题、仔细算,改掉了以前不看题就写、不检查的坏毛病。我有一道题用了两种解题方法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呢。
有一次,我听老师说有个数学竞赛,我自告奋勇的报了名,还获得了二等奖,您一定很兴奋吧!
最后,我祝您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