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7月19日一早,我和家人一起去黄山游玩。黄山原名黟山,黑色山的意思。“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难怪徐霞客说:“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
沿途我们随处可见这样的蓄水池,其作用就是万一发生山林大火,可以用这水来救火,消防栓也是分布在不同的地方。所有道路中的奇松没有被砍掉,而是用竹排包一圈保护起来,这些小的细节也说明现在对黄山的保护工作做的很到位。
黄山的奇松,怪石,云海让无数人迷醉,黄山的日落日出更是美的如诗如画。第二天一早我们就亲眼目睹了日出东方的神奇。日出之间的霞光令人惊奇,霞光照射在黄山的主峰上,反射出一种桔色,非常壮观。
随后我们向光明观出发,还好沿途都是铺好的石阶,我们边爬边领略途中的美景,历经千辛万苦我们才爬上了光明顶,光明顶海拔1860米,这也我攀登的最高山峰。以后我还会继续挑战我的下一个高度。
在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放学后,在邻居家的后院中,正在举行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站在最前面的那个小男孩,看上去像是一位守门员,他一头金色的头发,显得十分活泼,一阵风吹来,吹乱了他的头发,显得更加阳光。她穿着一件黑色的小毛衣,白色的领子十分的显眼,一条蓝色的运动裤显得他分外有朝气,他的膝盖上缠着绷带,双脚微微叉开,双手撑在那条受了伤的膝盖上,脸上神情严肃,汗珠顺着脑门两边滴了下来,有的流到了眼睛边上也顾不得擦一下,双眼目视前方,时不时会皱一皱眉头,心里可能在想:加油加油,我一定能行。作文站在他身后的那个小男孩,是替补队员,他穿着一身红色的运动服,显得十分热情,他双手背在身体后面,脚下也微微叉开,他高傲的昂起头,鼻子仿佛翘到头上去了,嘴一撅,眼睛眯成一条线,高傲的注视着前方,有时又一笑,仿佛知道了比赛结果,有时又弯下腰仔细观察局面,心里好像在说:啊哈,守门员已经受伤了,不一会我就会被派上场,展示我的高超技术了。
这时,对方进了一个球,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只有一个大叔一声不吭,一只手托着下巴,一只手放在腿上,眉头时不时的皱一下,好像回味着自己小时候的小小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