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范文
我就读于定海小学二年级五班。学校位于昌东新村三十三号。那里环境优美,我喜欢在那样的环境里读书,有语文课,数学课……我喜欢这些老师,因为她们都很和蔼可亲,平时也很关心我们,对我们的学习也认真负责。我们班的班主任是陈老师,是名女教师。她大约四十岁左右,头发是卷起来的,眼睛大大的,身材很苗条。平时对我们很照顾,我感觉像我的亲人。不过在上语文课,对我们很严格。有些同学在上课时很调皮,陈老师就会批评甚至会把同学拉到外面罚站。她讲课很认真,手机响了也不接,直到下课才去回电话。我喜欢陈老师的课,因为她上课就像在讲故事一样,让我听得津津有味。我相信我的语文成绩一定会提高。我在这个学校里感受到了关爱、温暖,我喜欢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和成长。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
四年级的一天,教数学的马老师走进教室,说:“明天我们要学习正方体的平面展开图。请大家带卡纸,剪刀,胶棒到学校。”话音未落,大家就疑惑:上的可是数学课,不是剪纸课哇?可老师让带的那几样东西,跟平面展开图没什么关系呀!老师看我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的样子,“诡异”一笑说:“答案明天自会揭晓。”我们都不知道马老师葫芦里卖着什么药,但师命难违,我们还是照老师说的办了。
来自五湖四海,奔向天南海北,三个春天匆匆而过,如梦的年龄,充满了激情和欢笑,不要哭泣,待繁花落尽不要忘了互递你我的消息。
三年级的时候,每天早上总是7点40分出家门,到校已经打过预备铃了,每次都是慌慌张张地路进教室。现在,每天7点40我都可以到校了,从从容容地走进教室,拿出书阅读。
三四年级,有段时间我很叛逆,经常和您顶嘴,你有时会生气地说上我两句,但更多的是对我的宽容。但是我却越来越不听话,经常爆脾气,仿佛上了瘾。害您总是要到老师的办公室去坐谈。
春天一到,大雁要从南方回来了,它们摆成一个人字形,似乎像在人们打招呼。小溪化了,丁丁的声音像在唱一曲美妙的音乐。春天像一个美丽的姑娘,用绿色衣裳包裹着大地,远处传来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那是鸟儿的歌声,此刻,它的心情是那样愉悦,仿佛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能听见她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