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银白世界-二年级文章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跟着爸爸去银白世界茶卡盐湖参观。
一路上,我满心期待着与盐湖的会面。经过六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茶卡盐湖。当我第一眼看到盐湖时,我惊叹不已。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大湖,一直延伸到远方,远处有又高又大的雪山,湖旁还有许多形状各异的盐雕。我往地上一看,哇,地面全是盐,太奇妙了,实在是太壮美了。
一条细细长长的小路一直通向湖心,路中间有一条小铁轨,我们坐上小火车到了茶卡盐湖中心,远远望去,还能看到采盐船在那里开采盐。听讲解员介绍完,我和爸爸下了盐湖。我第一脚踩下去,感觉人要陷下去了,就马上把脚抬起来往深处走,没想到越往深处走踩下去越硬。我走到爸爸那里,他附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坑,我听讲解员说过,那坑里有盐的结晶体,爸爸还在坑里挖出来几块结晶体呢!结晶体漂亮极了,它们像是由许多小小的金字塔连接在一起,又像是许多小小的白色水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这真是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