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元旦晚会作文400字之
期盼已久的元旦晚会开始啦!
一个节目接一个节目,教室里热火如茶,其中有一个节目《棉花糖》完了以后,两个表演的人还发了棉花糖,我抢到了一个。
郭海波的大笑江湖、崔轶凡的扑克魔术、唐心雨、胡邺丹的二胡小提琴演奏.........,都非常精彩。最搞笑的是郭海波、蒋路遥、宋振勇的表演:Nobody表演。
最潮的是顾鑫雨、张含的Sorry Sorry舞蹈表演,尤其是顾鑫雨超有范er
最后的节目是击鼓传花和男生女生歌词大PK:击鼓传花的时候,我特别紧张,怕传到我,我可以一个才艺也没准备啊。玩的时候我不停的向上天祈祷,最后幸好没传到我。
歌词大PK不是想象中的内个样子。男生都不会几首歌,唱了几首歌就草草结束了。有点恶心的是最后男生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我们班女生倒了一大片.......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元旦晚会了,可时间总是在最快乐的时候过的最快,唉,不知不觉就到了放学的时间。真的好遗憾,这是最后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