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之二
小时候,爸爸妈妈非常忙,所以,我就跟爷爷奶奶一起在乡下生活。
爷爷奶奶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一生非常的勤俭,奶奶最疼我,每当姑姑带来好东西时,她总是第一个给我,我最喜欢吃奶奶做的玉米棒,每当秋天的时候,奶奶总是给我做玉米。
现在我在城里生活,每到秋天,爷爷总是给我送玉米棒,每次送的玉米棒都是热乎乎的,可是有一天爷爷还照常给我送玉米棒,我拿着一个玉米棒嘟囔了一句:“玉米棒有什么好吃的还不如薯片呢!”当我上楼时看见爷爷眼里流露出了一丝失望。
当我下楼时,爷爷已经走了,我拿着冰凉的玉米棒,慢慢的咀嚼着,品味玉米的味道,那是一种爱的味道,具有浓浓的爱的味道。
现在想来,再好吃的薯片也比不上我的玉米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