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真的长大了
我真的长大了
在家里,要数妈妈最疼我,含在嘴里怕化了,但捧在手里怕掉了。妈妈从不要我做什么家务事。当我觉得无聊时,就想要做些家务事来解闷。妈妈老是阻拦,总说:“你这么小,做得了什么?等长大再做吧!快去读书写作业什么的。”长此以往,弄得我哭笑不得。
一天下午,我急急忙忙吃完饭,跑到房间,拿起在学校借的一本书看了一会儿,发现妈妈的衣服还没洗,就准备去洗。
正当我要洗的时候,妈妈却从房间里走出来,一看见我,生气地说:“华生,谁叫你洗?我都说过,你还小,别做家务。”“唉!”我只好回房间继续看书。
妈妈呀,妈妈,您几时才说一句:“你长大了,能做家务了!”